发送文本到终端能加个快捷键吗,右键点击之后按 e 或者其他的某个按键,可以直接发送
ctrl +c 也可以通过选中后右键+c来复制 加个这种功能
观望中,什么时候有这个功能,再入手 Pro
发送文本到终端能加个快捷键吗,右键点击之后按 e 或者其他的某个按键,可以直接发送
ctrl +c 也可以通过选中后右键+c来复制 加个这种功能
观望中,什么时候有这个功能,再入手 Pro
发送文本到终端能加个快捷键吗,右键点击之后按 e 或者其他的某个按键,可以直接发送
ctrl +c 也可以通过选中后右键+c来复制 加个这种功能
终端使用起来 感觉有点迟钝,虽然延时比较小 还是能明显感觉到,比起 xshell 使用体验来说比较明显
无法通过中键进行翻页啊,中键滚动的是历史命令
可以自定义快速命令吗,如果没有希望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