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专区
  4. 好久没更新了

好久没更新了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专区
78 帖子 37 发布者 13.4k 浏览 1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I 离线
    I 离线
    iku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8

    周末快过去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周末

      lzlL 离线
      lzlL 离线
      lzl
      发表于 最后由 lzl 编辑
      #49

      @稳弟 又放鸽子?

      浅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0

        😲 冒烟了,快了

        B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
        0
        • 稳弟稳 稳弟

          😲 冒烟了,快了

          B 离线
          B 离线
          baigy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1

          @稳弟 赶紧冒~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L 离线
            L 离线
            liux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2

            快快端出来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C 离线
              C 离线
              chenx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3

              还没发新版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C 离线
                C 离线
                chendimao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4
                此主題已被删除!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离线
                  S 离线
                  sharkskin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5

                  发布个开发进度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 离线
                    Y 离线
                    yangheng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6

                    好久没更新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C 离线
                      C 离线
                      chri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7

                      韭菜割完已跑路,你们居然还等着更新。可笑可笑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
                      0
                      • A 离线
                        A 离线
                        adminss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8

                        真不敢把ssh的账号密码填进去,怕有后门。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1
                        • B 离线
                          B 离线
                          baigy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9

                          凉凉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L 离线
                            L 离线
                            liux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0

                            ????跑路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1

                              一天沒看论坛咋回事,都说跑路,网页版在更呢

                              Y 浅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一天沒看论坛咋回事,都说跑路,网页版在更呢

                                Y 离线
                                Y 离线
                                yangheng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2

                                @稳弟 主要你们都不正面回应 群里也不理人 给人的感觉就是要跑路了

                                你们哪怕发个公告 也好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lzlL lzl

                                  @稳弟 又放鸽子?

                                  浅 离线
                                  浅 离线
                                  浅塘潮汐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3

                                  @lzl 没说哪个周末所以,明年某个周末也是他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一天沒看论坛咋回事,都说跑路,网页版在更呢

                                    浅 离线
                                    浅 离线
                                    浅塘潮汐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4

                                    @稳弟 网页版在哪里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5

                                      @稳弟
                                      首先就是连着两次“周末更”放的鸽子。
                                      其次就是开发者说在更新但无论是日志还是官网完全看不到进度。
                                      第三是相比网页版实际上用户更期待的是先在已有的版本上把许愿的功能实现,把已有的bug修完,而不是这版还没搞完又去开发另一版本,最终哪个都没完成。毕竟现在付费的用户大多不是因为网页版而付费的,如果有,那也只是锦上添花。

                                      最终在用户视角看到的效果:我付费支持了一个开发者,然后开发进度进入到了一个大黑盒,在购买后的两个月的时间里,没有更新日志,没有可见进度,问什么时候更新,就说周末,然后等到周末啥也没有,如此循环往复。甚至论坛里盖楼的活动都结束一个月了,一副没人维护的样子。论坛里上百篇的建议贴反馈贴除了被标记了tag,绝大多数都在排期里,至于排到什么时候,天知道。这在用户眼中,不是跑路还能是什么。

                                      我还是愿意相信开发者们在努力开发,但似乎缺少一些开发之外的“经验”就比如:
                                      1.不要连续放用户鸽子
                                      2.隔一段时间发一个小更新,跳一下版本号,问就是修复已知bug,提高稳定性(笑)用户可以借此知道你还在更
                                      3.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轻易许诺,比如“xx功能近期就会上”
                                      4.论坛里水一水开发日记,甚至摸鱼吹水都行,比如“昨天遇上了某某问题,今天懒得更新于是出门摸鱼干饭”

                                      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有一种我在教别人做事的感觉,如果有被冒犯到那我先道歉了😗 这应该是在有更新前最后一次回帖,尤其是在这个催更楼当意见领袖真的感觉很社死,社恐人要躲起来了。

                                      最后补一句:那些协议的支持搞快点,用户对你的期待可不止是一个ssh工具,未来能取代mobaxtrem,xshell
                                      u=3989815262,374656248&fm=253&fmt=auto&app=138&f=JPEG.jpg

                                      C C fengF 3 条回复 最后回复
                                      👍
                                      2
                                      • yahahhhY yahahhh

                                        @稳弟
                                        首先就是连着两次“周末更”放的鸽子。
                                        其次就是开发者说在更新但无论是日志还是官网完全看不到进度。
                                        第三是相比网页版实际上用户更期待的是先在已有的版本上把许愿的功能实现,把已有的bug修完,而不是这版还没搞完又去开发另一版本,最终哪个都没完成。毕竟现在付费的用户大多不是因为网页版而付费的,如果有,那也只是锦上添花。

                                        最终在用户视角看到的效果:我付费支持了一个开发者,然后开发进度进入到了一个大黑盒,在购买后的两个月的时间里,没有更新日志,没有可见进度,问什么时候更新,就说周末,然后等到周末啥也没有,如此循环往复。甚至论坛里盖楼的活动都结束一个月了,一副没人维护的样子。论坛里上百篇的建议贴反馈贴除了被标记了tag,绝大多数都在排期里,至于排到什么时候,天知道。这在用户眼中,不是跑路还能是什么。

                                        我还是愿意相信开发者们在努力开发,但似乎缺少一些开发之外的“经验”就比如:
                                        1.不要连续放用户鸽子
                                        2.隔一段时间发一个小更新,跳一下版本号,问就是修复已知bug,提高稳定性(笑)用户可以借此知道你还在更
                                        3.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轻易许诺,比如“xx功能近期就会上”
                                        4.论坛里水一水开发日记,甚至摸鱼吹水都行,比如“昨天遇上了某某问题,今天懒得更新于是出门摸鱼干饭”

                                        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有一种我在教别人做事的感觉,如果有被冒犯到那我先道歉了😗 这应该是在有更新前最后一次回帖,尤其是在这个催更楼当意见领袖真的感觉很社死,社恐人要躲起来了。

                                        最后补一句:那些协议的支持搞快点,用户对你的期待可不止是一个ssh工具,未来能取代mobaxtrem,xshell
                                        u=3989815262,374656248&fm=253&fmt=auto&app=138&f=JPEG.jpg

                                        C 离线
                                        C 离线
                                        catpaofu
                                        发表于 最后由 catpaofu 编辑
                                        #66

                                        @yahahhh 在 好久没更新了 中说:

                                        @稳弟
                                        首先就是连着两次“周末更”放的鸽子。
                                        其次就是开发者说在更新但无论是日志还是官网完全看不到进度。
                                        第三是相比网页版实际上用户更期待的是先在已有的版本上把许愿的功能实现,把已有的bug修完,而不是这版还没搞完又去开发另一版本,最终哪个都没完成。毕竟现在付费的用户大多不是因为网页版而付费的,如果有,那也只是锦上添花。

                                        最终在用户视角看到的效果:我付费支持了一个开发者,然后开发进度进入到了一个大黑盒,在购买后的两个月的时间里,没有更新日志,没有可见进度,问什么时候更新,就说周末,然后等到周末啥也没有,如此循环往复。甚至论坛里盖楼的活动都结束一个月了,一副没人维护的样子。论坛里上百篇的建议贴反馈贴除了被标记了tag,绝大多数都在排期里,至于排到什么时候,天知道。这在用户眼中,不是跑路还能是什么。

                                        我还是愿意相信开发者们在努力开发,但似乎缺少一些开发之外的“经验”就比如:
                                        1.不要连续放用户鸽子
                                        2.隔一段时间发一个小更新,跳一下版本号,问就是修复已知bug,提高稳定性(笑)用户可以借此知道你还在更
                                        3.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轻易许诺,比如“xx功能近期就会上”
                                        4.论坛里水一水开发日记,甚至摸鱼吹水都行,比如“昨天遇上了某某问题,今天懒得更新于是出门摸鱼干饭”

                                        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有一种我在教别人做事的感觉,如果有被冒犯到那我先道歉了😗 这应该是在有更新前最后一次回帖,尤其是在这个催更楼当意见领袖真的感觉很社死,社恐人要躲起来了。

                                        最后补一句:那些协议的支持搞快点,用户对你的期待可不止是一个ssh工具,未来能取代mobaxtrem,xshell
                                        u=3989815262,374656248&fm=253&fmt=auto&app=138&f=JPEG.jpg

                                        给我的印象就是,我没上车时看到更新很频繁,社区很活跃,我提了意见有人回复。我上车后,更新一直鸽,社区也换了,帖子也都在催更,搁谁谁都觉得像跑路了。。。

                                        C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稳弟
                                          首先就是连着两次“周末更”放的鸽子。
                                          其次就是开发者说在更新但无论是日志还是官网完全看不到进度。
                                          第三是相比网页版实际上用户更期待的是先在已有的版本上把许愿的功能实现,把已有的bug修完,而不是这版还没搞完又去开发另一版本,最终哪个都没完成。毕竟现在付费的用户大多不是因为网页版而付费的,如果有,那也只是锦上添花。

                                          最终在用户视角看到的效果:我付费支持了一个开发者,然后开发进度进入到了一个大黑盒,在购买后的两个月的时间里,没有更新日志,没有可见进度,问什么时候更新,就说周末,然后等到周末啥也没有,如此循环往复。甚至论坛里盖楼的活动都结束一个月了,一副没人维护的样子。论坛里上百篇的建议贴反馈贴除了被标记了tag,绝大多数都在排期里,至于排到什么时候,天知道。这在用户眼中,不是跑路还能是什么。

                                          我还是愿意相信开发者们在努力开发,但似乎缺少一些开发之外的“经验”就比如:
                                          1.不要连续放用户鸽子
                                          2.隔一段时间发一个小更新,跳一下版本号,问就是修复已知bug,提高稳定性(笑)用户可以借此知道你还在更
                                          3.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轻易许诺,比如“xx功能近期就会上”
                                          4.论坛里水一水开发日记,甚至摸鱼吹水都行,比如“昨天遇上了某某问题,今天懒得更新于是出门摸鱼干饭”

                                          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有一种我在教别人做事的感觉,如果有被冒犯到那我先道歉了😗 这应该是在有更新前最后一次回帖,尤其是在这个催更楼当意见领袖真的感觉很社死,社恐人要躲起来了。

                                          最后补一句:那些协议的支持搞快点,用户对你的期待可不止是一个ssh工具,未来能取代mobaxtrem,xshell
                                          u=3989815262,374656248&fm=253&fmt=auto&app=138&f=JPEG.jpg

                                          C 离线
                                          C 离线
                                          chcchb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7

                                          @yahahhh 在 好久没更新了 中说:

                                          @稳弟
                                          首先就是连着两次“周末更”放的鸽子。
                                          其次就是开发者说在更新但无论是日志还是官网完全看不到进度。
                                          第三是相比网页版实际上用户更期待的是先在已有的版本上把许愿的功能实现,把已有的bug修完,而不是这版还没搞完又去开发另一版本,最终哪个都没完成。毕竟现在付费的用户大多不是因为网页版而付费的,如果有,那也只是锦上添花。

                                          最终在用户视角看到的效果:我付费支持了一个开发者,然后开发进度进入到了一个大黑盒,在购买后的两个月的时间里,没有更新日志,没有可见进度,问什么时候更新,就说周末,然后等到周末啥也没有,如此循环往复。甚至论坛里盖楼的活动都结束一个月了,一副没人维护的样子。论坛里上百篇的建议贴反馈贴除了被标记了tag,绝大多数都在排期里,至于排到什么时候,天知道。这在用户眼中,不是跑路还能是什么。

                                          我还是愿意相信开发者们在努力开发,但似乎缺少一些开发之外的“经验”就比如:
                                          1.不要连续放用户鸽子
                                          2.隔一段时间发一个小更新,跳一下版本号,问就是修复已知bug,提高稳定性(笑)用户可以借此知道你还在更
                                          3.做不到的事情不要轻易许诺,比如“xx功能近期就会上”
                                          4.论坛里水一水开发日记,甚至摸鱼吹水都行,比如“昨天遇上了某某问题,今天懒得更新于是出门摸鱼干饭”

                                          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有一种我在教别人做事的感觉,如果有被冒犯到那我先道歉了😗 这应该是在有更新前最后一次回帖,尤其是在这个催更楼当意见领袖真的感觉很社死,社恐人要躲起来了。

                                          最后补一句:那些协议的支持搞快点,用户对你的期待可不止是一个ssh工具,未来能取代mobaxtrem,xshell
                                          u=3989815262,374656248&fm=253&fmt=auto&app=138&f=JPEG.jpg

                                          说的很有道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1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