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 1.27.2

1.27.2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7 帖子 18 发布者 8.0k 浏览 2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star2kS 离线
    star2kS 离线
    star2k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4

    新版本能读取esxi下的磁盘了么?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今后修复发布保持在周 2-3 次
      功能新增保持在月 1-2 次

      欢迎大家监督督促∠(°ゝ°)

      star2kS 离线
      star2kS 离线
      star2k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5

      @稳弟 在 日常更新 - 1.27.2 中说:

      今后修复发布保持在周 2-3 次
      功能新增保持在月 1-2 次

      欢迎大家监督督促∠(°ゝ°)

      监督来了,这个版本什么时候发?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istanc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6

        @稳弟 1.27.2 这个版本好卡啊,启动也比之前的慢很多,之前基本都是秒开,现在8秒才显示界面,然后转圈20秒才能操作

        macos 14.5 arm64

        D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distance

          @稳弟 1.27.2 这个版本好卡啊,启动也比之前的慢很多,之前基本都是秒开,现在8秒才显示界面,然后转圈20秒才能操作

          macos 14.5 arm64

          D 离线
          D 离线
          distance
          发表于 最后由 distance 编辑
          #27

          @distance 在 日常更新 - 1.27.2 中说:

          @稳弟 1.27.2 这个版本好卡啊,启动也比之前的慢很多,之前基本都是秒开,现在8秒才显示界面,然后转圈20秒才能操作

          macos 14.5 arm64

          找到问题了。。。官网的锅,我直接点的下载按钮,官网给我下载了Intel版本

          建议参考一下这个代码,基于webgl判断macos的芯片, 从腾讯的网站拿下来的,还是挺准的

          var te = function() {
              // 初始化三个变量,分别表示未知、Intel架构和ARM架构
              var e = "unknow"
                , t = "intel"
                , n = "arm";
              try {
                  // 尝试创建一个WebGL上下文
                  var r = document.createElement("canvas").getContext("webgl");
                  // 如果WebGL上下文不存在,或者没有getExtension或getParameter方法,返回"unknow"
                  if (!r || !r.getExtension || !r.getParameter)
                      return e;
                  // 获取WEBGL_debug_renderer_info扩展并获取参数37446(UNMASKED_RENDERER_WEBGL)
                  var o = r.getExtension("WEBGL_debug_renderer_info") && r.getParameter(37446);
                  // 如果没有获取到参数,返回"unknow"
                  if (!o)
                      return e;
                  // 检查获取到的参数是否包含"apple"
                  var a = o.match(/apple/i);
                  // 内嵌函数用于检测浏览器是否为Safari
                  return "Safari" === function() {
                      var e = navigator.userAgent;
                      // 如果用户代理字符串包含"Macintosh"
                      if (e.includes("Macintosh")) {
                          // 如果包含"Safari"且不包含"Chrome",返回"Safari"
                          if (e.includes("Safari") && !e.includes("Chrome"))
                              return "Safari";
                          // 如果包含"Chrome"且包含"AppleWebKit",返回"Chrome"
                          if (e.includes("Chrome") && e.includes("AppleWebKit"))
                              return "Chrome"
                      }
                      // 否则返回"Unknown"
                      return "Unknown"
                  }() ? e : a ? n : t;
              } catch (r) {
                  // 捕捉到错误时,输出错误信息并返回"unknow"
                  return console.error("[getCpuArchitecture error]", r),
                  e;
              }
          }();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浅 离线
            浅 离线
            浅塘潮汐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8
            此主題已被删除!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tar2kS 离线
              star2kS 离线
              star2k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9

              1.27.2版本,命令管理,取消了双击输入命令行了么?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distance

                @distance 在 日常更新 - 1.27.2 中说:

                @稳弟 1.27.2 这个版本好卡啊,启动也比之前的慢很多,之前基本都是秒开,现在8秒才显示界面,然后转圈20秒才能操作

                macos 14.5 arm64

                找到问题了。。。官网的锅,我直接点的下载按钮,官网给我下载了Intel版本

                建议参考一下这个代码,基于webgl判断macos的芯片, 从腾讯的网站拿下来的,还是挺准的

                var te = function() {
                    // 初始化三个变量,分别表示未知、Intel架构和ARM架构
                    var e = "unknow"
                      , t = "intel"
                      , n = "arm";
                    try {
                        // 尝试创建一个WebGL上下文
                        var r = document.createElement("canvas").getContext("webgl");
                        // 如果WebGL上下文不存在,或者没有getExtension或getParameter方法,返回"unknow"
                        if (!r || !r.getExtension || !r.getParameter)
                            return e;
                        // 获取WEBGL_debug_renderer_info扩展并获取参数37446(UNMASKED_RENDERER_WEBGL)
                        var o = r.getExtension("WEBGL_debug_renderer_info") && r.getParameter(37446);
                        // 如果没有获取到参数,返回"unknow"
                        if (!o)
                            return e;
                        // 检查获取到的参数是否包含"apple"
                        var a = o.match(/apple/i);
                        // 内嵌函数用于检测浏览器是否为Safari
                        return "Safari" === function() {
                            var e = navigator.userAgent;
                            // 如果用户代理字符串包含"Macintosh"
                            if (e.includes("Macintosh")) {
                                // 如果包含"Safari"且不包含"Chrome",返回"Safari"
                                if (e.includes("Safari") && !e.includes("Chrome"))
                                    return "Safari";
                                // 如果包含"Chrome"且包含"AppleWebKit",返回"Chrome"
                                if (e.includes("Chrome") && e.includes("AppleWebKit"))
                                    return "Chrome"
                            }
                            // 否则返回"Unknown"
                            return "Unknown"
                        }() ? e : a ? n : t;
                    } catch (r) {
                        // 捕捉到错误时,输出错误信息并返回"unknow"
                        return console.error("[getCpuArchitecture error]", r),
                        e;
                    }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0

                @distance 哥,牛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tar2kS star2k

                  1.27.2版本,命令管理,取消了双击输入命令行了么?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1

                  @star2k 在 日常更新 - 1.27.2 中说:

                  1.27.2版本,命令管理,取消了双击输入命令行了么?

                  尽快修复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liaojayyinL 离线
                    liaojayyinL 离线
                    liaojayyin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2

                    自定义背景加了··没显示图片。但是已经是自定义背景模式了。切换主题界面不会变颜色。现在基本不能看不了啊。

                    liaojayyin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liaojayyinL 离线
                      liaojayyinL 离线
                      liaojayyin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3

                      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liaojayyinL liaojayyin

                        自定义背景加了··没显示图片。但是已经是自定义背景模式了。切换主题界面不会变颜色。现在基本不能看不了啊。

                        liaojayyinL 离线
                        liaojayyinL 离线
                        liaojayyin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4

                        @liaojayyin
                        67f2cff8-248f-4446-b2cb-f6a6324d7c60-image.png
                        542de4ce-e52c-41dc-a29b-c4de439fe70c-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5

                          背景不透明需要重启软件才可以生效

                          liaojayyin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背景不透明需要重启软件才可以生效

                            liaojayyinL 离线
                            liaojayyinL 离线
                            liaojayyin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6

                            @稳弟 背景不透明度是自定义背景的效果,但是背景图片没有。又差不调了
                            76dea22a-76a7-4108-9df2-bc6a39715446-image.png ,没有图片了··但是这个时候还是自定义背景模式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220745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7

                              1.27.2 两个问题:
                              1、命令功能,“粘贴到编辑窗口”又不行了,我记得很早的版本也有这个Bug,后来修复了,现在又出现。。。
                              2、用sz下载文件时能不能优化一下,不要直接写入到内存呀?我传输大文件内存要爆了,一直在变大。

                              动画.gif

                              M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m220745

                                1.27.2 两个问题:
                                1、命令功能,“粘贴到编辑窗口”又不行了,我记得很早的版本也有这个Bug,后来修复了,现在又出现。。。
                                2、用sz下载文件时能不能优化一下,不要直接写入到内存呀?我传输大文件内存要爆了,一直在变大。

                                动画.gif

                                M 离线
                                M 离线
                                m220745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8

                                @稳弟

                                M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m220745

                                  @稳弟

                                  M 离线
                                  M 离线
                                  m220745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9

                                  @稳弟 下载完成之后,一晚上了,还没写出到指定的下载目录,一直在转圈,这个有机会优化吗?
                                  25608ece-f626-42f4-a9ae-2571d7d61461-动画.gif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0

                                    这么大文件,推荐用sftp😂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 离线
                                      F 离线
                                      fanyuele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1

                                      自定义背景图片这个功能不生效了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天烽天 离线
                                        天烽天 离线
                                        天烽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2

                                        为何不能直接软件自动更新,只支持官网下载更新吗

                                        无冥冥之志者,无赫赫之功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天烽天 天烽

                                          为何不能直接软件自动更新,只支持官网下载更新吗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3

                                          @天烽 在 日常更新 - 1.27.2 中说:

                                          为何不能直接软件自动更新,只支持官网下载更新吗

                                          还没推送

                                          star2kS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2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