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
-
1.27.2 两个问题:
1、命令功能,“粘贴到编辑窗口”又不行了,我记得很早的版本也有这个Bug,后来修复了,现在又出现。。。
2、用sz下载文件时能不能优化一下,不要直接写入到内存呀?我传输大文件内存要爆了,一直在变大。
-
-
-
稳 稳弟 于 锁定了此主题
1.27.2 两个问题:
1、命令功能,“粘贴到编辑窗口”又不行了,我记得很早的版本也有这个Bug,后来修复了,现在又出现。。。
2、用sz下载文件时能不能优化一下,不要直接写入到内存呀?我传输大文件内存要爆了,一直在变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