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专区
  4. 期望新增功能~

期望新增功能~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专区
52 帖子 5 发布者 5.7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icbc 编辑
    #32

    @稳弟 需求:请看是否符合大多数需求,我的A文件夹没有展开,当我点击->创建文件夹或者拖拽上传文件后->我其实单方面想打开这个A文件夹查看是否创建成功或者上传成功,或者进行接下来操作的,但是目前他不会自动展开需要我主动点击才能展开
    还请评估下,是否可以新增或者符合用户习惯,是否可以增加该操作

    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3

      @稳弟 需求:期望增加文件可以通过外部编辑器打开功能,为什么喃,因为编辑了nginx 或者 yml等配置文件,无法格式化我的文件内容排版很丑,每次我都要复制出来用本地vscode等工具格式化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4

        @稳弟 问题:是否可以解决或者优化或者说这不算个问题喃,当我进去docker容器的时候进行相关文件夹的cd 等等操作,旁边的文件树会同时变化,但是实际上我操作的是容器内的文件夹,旁边的文件树是服务器的,或者说能不能增加进入docker容器,咱们除了展示系统服务器的文件树,还可以展示新的容器内部的,这样甚至可以直接复制容器和宿主机的文件等操作,当然这要求太多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5

          @稳弟 需求:
          1.是否可以增加类似甚至比这个更加全面的网络监控喃,甚至这个程序的位置
          2.进程相关的详细监控

          image.png

          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6

            @稳弟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7

              @稳弟 麻烦看下这几个问题,里面有一些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8

                @稳弟 问题:
                1.关闭当前服务器的所有终端
                2.关闭服务器
                3.重新打开服务器
                4.发现没有自动新建终端
                5.找到文件夹右键终端
                6.选择cd命令到终端无效
                7.必须执行新建终端到当前目录才可以

                是否可以自动新建打开总端

                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icbc

                  @稳弟 麻烦看下这几个问题,里面有一些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9

                  @icbc 在 期望新增功能~ 中说:

                  @稳弟 麻烦看下这几个问题,里面有一些

                  收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0

                    @稳弟 问题:
                    打开服务器,开10个终端就不行了是有限制吗?
                    我尝试另一个我看10多个没问题,服务器应该没到限制的数量
                    我试了多台服务器,必定10条,和我电脑原因还是

                    image.png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icbc

                      @稳弟 问题:
                      打开服务器,开10个终端就不行了是有限制吗?
                      我尝试另一个我看10多个没问题,服务器应该没到限制的数量
                      我试了多台服务器,必定10条,和我电脑原因还是

                      image.png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1

                      @icbc 在 期望新增功能~ 中说:

                      @稳弟 问题:
                      打开服务器,开10个终端就不行了是有限制吗?
                      我尝试另一个我看10多个没问题,服务器应该没到限制的数量
                      我试了多台服务器,必定10条,和我电脑原因还是

                      image.png
                      设置终端,渲染那里选择兼容模式,

                      I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2

                        @稳弟 需求:
                        对于终端是否可以选择性质固定,以及上次说的,像浏览器标签一样操作
                        选择性固定是指,
                        目前我们开了终端多个之后,关闭服务器,再次他会保持的原来的终端,也算合适
                        或者有时候我们打开他会自动清除所有的,也是合适的
                        1.其实有时候很多终端没必要,我并不想保留,可以删除,重开之后它可以不开启
                        2.有的终端我就是希望打开服务器,他自己会在那里不会删除
                        3.有时候我们打开服务器,终端可能是会清除完全的,但是我固定的,是我不希望清除的能保持的
                        4.想我们进入容器的一些总端还能保持吗?

                        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icbc 在 期望新增功能~ 中说:

                          @稳弟 问题:
                          打开服务器,开10个终端就不行了是有限制吗?
                          我尝试另一个我看10多个没问题,服务器应该没到限制的数量
                          我试了多台服务器,必定10条,和我电脑原因还是

                          image.png
                          设置终端,渲染那里选择兼容模式,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3

                          @稳弟 好的,感谢,我看我设置的是兼容模式,有一个可以新增到15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icbc 编辑
                            #44

                            @稳弟 问题:
                            我登录服务器后,中途网络断开了,我合上了电脑,进来他虽然没有红色那个断开,但是也没有重新连接,导致我现在是断开状态,但是这里却没有爆红或者重新连接,去重新执行也不行

                            上面是第一种情况,合上电脑一段时间,再打开问题,没有爆红,命令也不能执行,右键文件夹cd也不行。右键终端->新建终端到当前目录也不不行,甚至直接+终端也不行
                            下面是新开服务器可以的情况

                            第二张图片是终端报错。
                            第三张图是点击+终端一直这个错误,一直没有重新连接成功

                            image.png

                            27572bff-bb5c-47e9-b958-d415f39c8dff-image.png
                            366f2289-7327-4c95-b6a7-745b98c36506-image.png

                            朝夕朝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icbc

                              @稳弟 问题:
                              我登录服务器后,中途网络断开了,我合上了电脑,进来他虽然没有红色那个断开,但是也没有重新连接,导致我现在是断开状态,但是这里却没有爆红或者重新连接,去重新执行也不行

                              上面是第一种情况,合上电脑一段时间,再打开问题,没有爆红,命令也不能执行,右键文件夹cd也不行。右键终端->新建终端到当前目录也不不行,甚至直接+终端也不行
                              下面是新开服务器可以的情况

                              第二张图片是终端报错。
                              第三张图是点击+终端一直这个错误,一直没有重新连接成功

                              image.png

                              27572bff-bb5c-47e9-b958-d415f39c8dff-image.png
                              366f2289-7327-4c95-b6a7-745b98c36506-image.png

                              朝夕朝 离线
                              朝夕朝 离线
                              朝夕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5

                              @icbc 这个问题一直都有 等新版本吧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开发文件下载功能,自动按服务器名(IP)和路径分组,避免文件覆盖问题。- 这个最近在优化下载文件了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6

                                @稳弟 该功能未在开发计划中看到,该功能挺重要的,希望重视,感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icbc 在 期望新增功能~ 中说:

                                  @稳弟 新问题当在服务器操作时候,Ctrl选中一个文件夹下的子文件以及子文件夹移动时候只会移动一个

                                  排期中,优先做一下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7

                                  @稳弟 该功能未在开发计划中看到,该功能挺重要的,希望重视,感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icbc

                                    @稳弟 问题:当A文件夹中有B文件 C文件夹中有B文件 将C文件夹的B文件拖拽到A文件夹无法实现,点击确认按钮你会发现它会自动刷一下就结束了,并没有移动,希望处理

                                    image.png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8

                                    @稳弟 该功能未在开发计划中看到,该功能挺重要的,希望重视,感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icbc

                                      @稳弟 需求:导出服务器分组以及相关配置导入功能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9

                                      @稳弟 该功能未在开发计划中看到,该功能挺重要的,希望重视,感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 离线
                                        J 离线
                                        jado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0

                                        建议增加快速命令,不想天天敲同样的命令,想像记录书签一样
                                        QQ_1725272353438.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离线
                                          I 离线
                                          icbc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1

                                          @稳弟 刚刚遇到个问题您看下
                                          我在N服务器有A文件夹 b,c,d文件里面有个端口数据是3456 都被我修改成6543,并且没关闭文件终端
                                          然后中午没使用,切换到了别的服务器M,然后之后切换回N服务器
                                          删除A文件夹,然后重新下载压缩包,解压,然后打开A文件夹,然后打开b,c,d文件夹发现端口居然还是6543
                                          关闭b,c,d终端重新打开,才是正常的
                                          这种情况太危险了,如果b文件很长我直接没看保存了还是影响很大的,如果修改内容多。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9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