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ssh隧道 断开后自动重连,有开发计划吗?
RDP智能调整窗口大小,这个好喜欢,如果能再加个多标签管理就太好。
windows电脑,使用触摸板,轻击触摸板切换标签页,没反应,必须敲3次才能切换成功
@icloud 在 2.9.3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好
@yinxiaohao 在 2.9.3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好像是,优化一下
@稳弟 好的,多谢
rdp的账号密码一键复制有计划 安排吗
快捷命令支持变量啥时候可以安排呀
telnet和rdp模块应该和ssh模块一样支持登录凭证、去敏、配置导入导出延迟检查等信息。telnet甚至连补全功能都还不支持。windows也可以实现监控功能,通过WMI获取。
@lybing 在 2.9.3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先基础,再补充
这个可以有,但更希望快速上线串口,盼着这个功能1014近三年了!!!
确实需要串口协议
@aroma 我这边 RDP 点击连接就会跳转到微软的 app
@稳弟 命令管理里搜索命令,现在只能根据名称进行搜索,记得以前是可以根据命令搜索的,能不能加回去
rdp能调分辨率,这个太棒了,就是有一个问题,每次打开rdp窗口大小都很小,上下左右都出滚动条了,需要右下角拖到最大,这个能改成按照设置的分辨率来吗?
二次登录,二次登录,二次登录,我已经提半年了
@vector 就是调用的微软远程桌面啊
一般多久更新一个版本
SFTP能不能自定义传输文件夹呀
这个可以有
能不能支持下FTP客户端功能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