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 2.10.2 版本

2.10.2 版本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5 帖子 27 发布者 11.5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H hmxzqq

    @稳弟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是什么系统呀,win7 还是 win 10-11
    win11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hmxzqq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稳弟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是什么系统呀,win7 还是 win 10-11
    win11

    有点怪,你是安装的win7兼容版吗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U 离线
      U 离线
      umask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mac Intel 版本无法立即更新,点击以后过几秒就停了,无反应,怎么提取日志,查看是啥问题?
      ffecf3c1-15b8-480f-a32e-c26bd11b8edc-image.png

      稳弟稳 I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U 离线
        U 离线
        umask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Mac更新报错,日志:
        [2024-12-25 14:53:53.722] [warn] check app new version, current: 2.9.3, new: 2.10.2
        [2024-12-25 14:53:54.004] [warn] sysctl shell command to check for macOS Rosetta environment failed: Error: Command failed: sysctl sysctl.proc_translated
        sysctl: unknown oid 'sysctl.proc_translated'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U umask

          Mac更新报错,日志:
          [2024-12-25 14:53:53.722] [warn] check app new version, current: 2.9.3, new: 2.10.2
          [2024-12-25 14:53:54.004] [warn] sysctl shell command to check for macOS Rosetta environment failed: Error: Command failed: sysctl sysctl.proc_translated
          sysctl: unknown oid 'sysctl.proc_translated'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umask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Mac更新报错,日志:
          [2024-12-25 14:53:53.722] [warn] check app new version, current: 2.9.3, new: 2.10.2
          [2024-12-25 14:53:54.004] [warn] sysctl shell command to check for macOS Rosetta environment failed: Error: Command failed: sysctl sysctl.proc_translated
          sysctl: unknown oid 'sysctl.proc_translated'

          看着像使用了Rosetta,你是安装了x86版本吗,可以安装一下m1版本

          U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U umask

            mac Intel 版本无法立即更新,点击以后过几秒就停了,无反应,怎么提取日志,查看是啥问题?
            ffecf3c1-15b8-480f-a32e-c26bd11b8edc-image.png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umask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mac Intel 版本无法立即更新,点击以后过几秒就停了,无反应,怎么提取日志,查看是啥问题?
            ffecf3c1-15b8-480f-a32e-c26bd11b8edc-image.png

            需要下载,等会就弹出更新了

            faqwangF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umask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Mac更新报错,日志:
              [2024-12-25 14:53:53.722] [warn] check app new version, current: 2.9.3, new: 2.10.2
              [2024-12-25 14:53:54.004] [warn] sysctl shell command to check for macOS Rosetta environment failed: Error: Command failed: sysctl sysctl.proc_translated
              sysctl: unknown oid 'sysctl.proc_translated'

              看着像使用了Rosetta,你是安装了x86版本吗,可以安装一下m1版本

              U 离线
              U 离线
              umask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稳弟 我是Intel版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eaS 离线
                seaS 离线
                se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更新了最新的2.10.2版本, 系统是 win11
                打开文件列表,有大量的文件,卡住了; 内存占用一直在飙升
                日志目录文件数和大小,如下图:
                image.png

                整个页面卡死,点击无反应; 进程占用内存如下:
                image.png

                最后应用黑屏了。。。
                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 离线
                  Y 离线
                  yqz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cd006500-db6a-4029-9ce9-0b5e1daa2ff4-image.png

                  更新了监控数据获取不到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ector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Apple silicon 同样后台下载后弹出自动更新,退出自动更新,
                    结果没有更新成功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R 离线
                      R 离线
                      rainxu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03f506c5-a3f6-4395-a1ec-80304f035807-image.png
                      47d93cf1-0a68-476d-9774-152fa00c46ce-image.png

                      命令管理里搜索命令,现在只能从命令名字里搜索,不能从命令里搜索,有的时候只记得命令的一部分,但是忘记了名字,希望开发大大能加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 离线
                        J 离线
                        jocker_sheep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0

                        云端仓库可以考虑做成私人仓库的嘛?就是官方提供仓库的镜像,让用户可以搭建自己的仓库。可以内外网使用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1
                        • J jocker_sheep

                          云端仓库可以考虑做成私人仓库的嘛?就是官方提供仓库的镜像,让用户可以搭建自己的仓库。可以内外网使用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1

                          @jocker_sheep 这样不如像我之前提议的支持WebDAV、s3等备份。本地和云端合并。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H 离线
                            H 离线
                            hoooop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2

                            开发者您好,一直使用这款软件,也购买了会员服务。这么多版本用下来非常的满意,但是,关于终端配色的问题,就是文件夹下面的色块能不能取消呢?看着非常难受,所有的终端配色的试过了,默认的稍微好些,但是看着也很难受。
                            image.png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H 离线
                              H 离线
                              hq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3

                              什么时候可以增加一个全局代理
                              现在ssh并不走全局代理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H hqt

                                什么时候可以增加一个全局代理
                                现在ssh并不走全局代理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4

                                @hqt 设置里面的系统设置 > 使用系统代理打开试试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p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5

                                  二次登录什么时候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aigy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6

                                    现在是一个 ssh 一个窗口,新建终端是 clone 的 session 吗?如果两台主机的终端需要同屏应该怎么操作呢?

                                    H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aigy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7

                                      image.png批量连接能否在下面加一个点击后折叠下栏

                                      H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 离线
                                        Y 离线
                                        yedemin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8

                                        5d35f5ae-8c5f-49ab-9207-267b06a7e105-image.png
                                        最新版本使用RDP没办法共享剪贴板,系统是windows11 x64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 离线
                                          Y 离线
                                          yedemin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9

                                          版本在2.9.3之后,RDP的剪贴板共享无法使用。即在本机与被远程主机无法使用复制粘贴。系统为windows11 x64
                                          剪贴板共享.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0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