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加一些颜色的标签
-
@hanhanxue 可以再加一些提示功能不,例如输入命令后发现要等一些时间才会有反应时,我切换到其它窗口,等这条命令有结果时这个窗口可以有一些提示,就像是这样

-
@hanhanxue 可以再加一些提示功能不,例如输入命令后发现要等一些时间才会有反应时,我切换到其它窗口,等这条命令有结果时这个窗口可以有一些提示,就像是这样

@hanhanxue 可以再加一些提示功能不,例如输入命令后发现要等一些时间才会有反应时,我切换到其它窗口,等这条命令有结果时这个窗口可以有一些提示,就像是这样

@hanhanxue 可以再加一些提示功能不,例如输入命令后发现要等一些时间才会有反应时,我切换到其它窗口,等这条命令有结果时这个窗口可以有一些提示,就像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