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erminal 3.0
-
安装一直提示我XTerminal没有关闭,是需要我删除掉之前那个版本的吗
-
@lybing 那也别顶着头啊,而且要毛玻璃左边也上毛玻璃,别和左边选项卡有切割感。而且我上面那个图上配色还有问题
-
@lybing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66 这个毛玻璃应该是特意做的。多标签的时候当前标签就是毛玻璃效果。
是颜色不对,我弄得暗黑模式,但是标签背景是绿色,感觉很突兀
-
@lybing 那也别顶着头啊,而且要毛玻璃左边也上毛玻璃,别和左边选项卡有切割感。而且我上面那个图上配色还有问题



右侧是不是对齐到左侧好些。按功能优先级排下顺序。
上方的一级菜单栏是否可以考虑放置左侧。二级菜单栏放到一级右侧可收起这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