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erminal 3.0
-
界面缩放有问题,点150%会变成50%,点50%会变成150%,点其他的也会变成不是当前选择的缩放大小。
-
我们诚意邀请您体验全新升级的 XTerminal 3.0 内测版!
本次升级聚焦界面体验优化,期待您在实际使用中为以下方面提供宝贵建议:
新界面布局的易用性
多标签操作的流畅度
视觉风格的统一性如何参与测试:
1️⃣ 选择对应系统版本下载安装包:
▸ Windows: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3.0/3.14.1/XTerminal-3.14.1-win-x64-installer.exe
▸ macOS: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3.0/3.14.1/XTerminal-3.14.1-mac-arm64.dmg2️⃣ 体验后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 直接本帖内反馈,3.0问题将会得到优先处理 -
@稳弟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faqwang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这下面为什么有一块黑的?
关掉就没了

确实关掉就没了,这个底部固定栏是放什么用的呢?
-
@shenm 那就是bug了,我看了一下,大部分的背景都会有这个问题,只有开头那几个没有问题。而且背景选项卡下面还没有相关的设置,那几个什么导航栏和主题色都没有用,只有背景色确实可以更改。但是如果修改背景色的话,整个背景选项选的颜色就不生效了。所以应该是bug,需要修复
-
我们诚意邀请您体验全新升级的 XTerminal 3.0 内测版!
本次升级聚焦界面体验优化,期待您在实际使用中为以下方面提供宝贵建议:
新界面布局的易用性
多标签操作的流畅度
视觉风格的统一性如何参与测试:
1️⃣ 选择对应系统版本下载安装包:
▸ Windows: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3.0/3.14.1/XTerminal-3.14.1-win-x64-installer.exe
▸ macOS: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3.0/3.14.1/XTerminal-3.14.1-mac-arm64.dmg2️⃣ 体验后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 直接本帖内反馈,3.0问题将会得到优先处理 -
@lybing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布局的话建议可以将不同协议的会话放在一个页面中添加。云仓库断网不能编辑太蠢了,日常去一次不能联网的机房还有重新在本地添加一个相同会话。根本不需要云仓库这种东西,同步只有推送和拉去加密配置文件即可呀。
然后版本都刷到3.0了,好像只是调整了UI,功能上没什么大的更新,串口依然没有。是打算合并到一个列表了
ubuntu 3.0还是这个样子
这个信息为什么只有一个显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