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erminal 3.0
-
- 右上角的最大化按钮切换成常规小窗口好后图标没有变化,不知道是特意的还是bug,如果设计就是这样,建议还是区别一下,窗口大小拉大不知道目前是不是全屏状态
- ssh底部命令窗口改变高度会出现滚动条且滚动条的颜色与主题色不匹配

-
@Jackie264

可以在系统配置-案件配置,关掉开关哈@hanhanxue 非常感谢 这下好多了
-
ssh隧道和RDP页面,拖拽左边树修改排序,右边列表顺序不会跟着变化。
ssh隧道和RDP和SSH页面,左边创建分组之后,直接拖拽现有的资源到分组里,拖不进去。分组里有东西的时候才拖的进去。 -
强烈建议右键--全选




这个tab标签不能高亮,多个tab的时候,都分不清当前在哪个tab页,版本是3.15.0,记得3.15.0之前的版本还有一个边框可以区分,macos系统最新3.15.0版本问题,还是说需要设置哪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