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专区
  4.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专区
34 帖子 5 发布者 3.7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A Amiggg

    @postlee 1.20.1还是好的,升级之后就不行了,我回退回去就又好了,肯定是版本哪里有问题

    P 离线
    P 离线
    postle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Amiggg 你是一次也连不上吗?

    稳弟稳 A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P postlee

      @Amiggg 你是一次也连不上吗?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postlee 在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中说:

      @Amiggg 你是一次也连不上吗?

      他这个比较诡异

      P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P postlee

        @Amiggg 在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中说:

        @postlee 1.20.1还是好的,升级之后就不行了,我回退回去就又好了,肯定是版本哪里有问题

        你升级版本后,打开调试台看看是不是报错了

        A 离线
        A 离线
        Amigg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postlee c1864b25-f0dd-4a93-a227-e53a66b87857-image.png

        P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P postlee

          @Amiggg 你是一次也连不上吗?

          A 离线
          A 离线
          Amigg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postlee 升级之后就一次不行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postlee 在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中说:

            @Amiggg 你是一次也连不上吗?

            他这个比较诡异

            P 离线
            P 离线
            postle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稳弟 在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中说:

            @postlee 在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中说:

            @Amiggg 你是一次也连不上吗?

            他这个比较诡异

            所以我让他看看调试日志是不是有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过老版本正常,升级后有问题的情况,然后把调试日志发给小T后, 帮我解决了(当时还没这个社区)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A Amiggg

              @postlee c1864b25-f0dd-4a93-a227-e53a66b87857-image.png

              P 离线
              P 离线
              postle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Amiggg 在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中说:

              @postlee c1864b25-f0dd-4a93-a227-e53a66b87857-image.png

              看起来 是没报错

              A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P postlee

                @Amiggg 在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中说:

                @postlee c1864b25-f0dd-4a93-a227-e53a66b87857-image.png

                看起来 是没报错

                A 离线
                A 离线
                Amigg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0

                @postlee 这是日志,能看到一直在断开连接b33cd209-e341-46f8-9504-23d62636099c-image.png

                P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A Amiggg

                  @postlee 这是日志,能看到一直在断开连接b33cd209-e341-46f8-9504-23d62636099c-image.png

                  P 离线
                  P 离线
                  postle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1

                  @Amiggg 在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中说:

                  @postlee 这是日志,能看到一直在断开连接b33cd209-e341-46f8-9504-23d62636099c-image.png

                  bfc8f6da-61ec-45aa-bca0-003684ff506b-image.png
                  你这个心跳设置的多久?

                  A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P postlee

                    @Amiggg 在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中说:

                    @postlee 这是日志,能看到一直在断开连接b33cd209-e341-46f8-9504-23d62636099c-image.png

                    bfc8f6da-61ec-45aa-bca0-003684ff506b-image.png
                    你这个心跳设置的多久?

                    A 离线
                    A 离线
                    Amigg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2

                    @postlee 跟这个没关系,1000,3000,5000都试过,还是一样的现象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A Amiggg

                      @postlee 这是日志,能看到一直在断开连接b33cd209-e341-46f8-9504-23d62636099c-image.png

                      P 离线
                      P 离线
                      postle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3

                      @Amiggg 在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中说:

                      @postlee 这是日志,能看到一直在断开连接b33cd209-e341-46f8-9504-23d62636099c-image.png

                      @稳弟 让技术看看这个error是为啥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4

                        ∠(°ゝ°)

                        A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ゝ°)

                          A 离线
                          A 离线
                          Amigg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5

                          @稳弟 辛苦看看,这个问题困扰很久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P 离线
                            P 离线
                            postle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6

                            从昨天到今天,我改了那个配置,就没有再出现断开连接的情况了

                            A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P postlee

                              从昨天到今天,我改了那个配置,就没有再出现断开连接的情况了

                              A 离线
                              A 离线
                              Amigg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7

                              @postlee 脚本补全那个吗,我关了也没用

                              P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A Amiggg

                                @postlee 脚本补全那个吗,我关了也没用

                                P 离线
                                P 离线
                                postle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8

                                @Amiggg 在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中说:

                                @postlee 脚本补全那个吗,我关了也没用

                                对的, 我今天一整天没出现断开连接的情况

                                A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P postlee

                                  @Amiggg 在 总是断开连接是为啥? 中说:

                                  @postlee 脚本补全那个吗,我关了也没用

                                  对的, 我今天一整天没出现断开连接的情况

                                  A 离线
                                  A 离线
                                  Amigg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9

                                  @postlee 只能回退到1.20.1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ゝ°)

                                    A 离线
                                    A 离线
                                    Amigg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0

                                    @稳弟 大哥,有排查到吗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A 离线
                                      A 离线
                                      Amigg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1

                                      还不行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离线
                                        D 离线
                                        dz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2

                                        25年了我也出现这个情况了是为什么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3

                                          非常怪,按道理来说Xterminal软件ssh实现和其他ssh终端一样应该都是使用开源ssh库的,但是好像就Xterminal这种连接问题比较多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9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