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X
xdfg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专区
  4.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专区
20 帖子 6 发布者 1.9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 ̄△ ̄)〜(〜 ̄△ ̄)〜

    D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 ̄△ ̄)〜(〜 ̄△ ̄)〜

      D 离线
      D 离线
      dev_wyz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yahahhh 我也是ctrl+backspace才是向前删除,刚发了一个帖子才搜到这个,有解决方案了吗?

      yahahhhY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lybing 令人迷惑,不知道是不是模拟器的原因,导致遇上了这个奇奇怪怪的的bug😾 PixPin_2024-12-19_19-53-04.gif

        W 离线
        W 离线
        wi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yahahhh 您好,我想知道你说的这个模拟器是个啥,可以运行华为的路由器系统吗??求教求教。

        yahahhhY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dev_wyz

          @yahahhh 我也是ctrl+backspace才是向前删除,刚发了一个帖子才搜到这个,有解决方案了吗?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dev_wyz 你可以看看本楼#5层 @lybing 发的内容,大概就是因为那部分功能没有做,所以在对不同设备上有兼容性问题。至于解决方案嘛,就只能等看 @稳弟 什么时候修复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win

            @yahahhh 您好,我想知道你说的这个模拟器是个啥,可以运行华为的路由器系统吗??求教求教。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win 你好,就是最经典的ensp,其他模拟器(eve-ng,pnet-lab)没多少华为镜像,ensp pro又迟迟不开放(据说还非常吃内存),win 11 24H2的变更对ensp依赖的5版本的VirtualBox又是致命一击。现在也就三种主流方案:
            1.苟着不更新,持续使用win11 23H2
            2.vmware装虚拟机
            3.买点硬盘做多系统
            像我现在就是加了一块硬盘,做的三系统。主盘win11-24H2日常用,新加的固态分两个区做双系统,跑的都是Windows 10 IoT-LTSC-21H2,一个给ensp用,一个给HCL用,做好系统还原点,崩了直接往回刷。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hanhanxue 看着这个帖子,反馈很久啦

              H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hanhanxue 看着这个帖子,反馈很久啦

                H 离线
                H 离线
                hanhanxu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yahahhh 好滴 我反馈一下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 ̄△ ̄)〜(〜 ̄△ ̄)〜@稳弟 @hanhanxue

                  稳弟稳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 ̄△ ̄)〜(〜 ̄△ ̄)〜@稳弟 @hanhanxue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 ̄△ ̄)〜(〜 ̄△ ̄)〜@稳弟 @hanhanxue

                    1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 ̄△ ̄)〜(〜 ̄△ ̄)〜@稳弟 @hanhanxue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 ̄△ ̄)〜(〜 ̄△ ̄)〜@稳弟 @hanhanxue

                      那个映射没有吗, telnet的,不行的话我再看看

                      yahahhhY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 ̄△ ̄)〜(〜 ̄△ ̄)〜@稳弟 @hanhanxue

                        那个映射没有吗, telnet的,不行的话我再看看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稳弟 没有的,没有在xterminal中找到配置这个映射的面板😂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稳弟 没有的,没有在xterminal中找到配置这个映射的面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稳弟 没有的,没有在xterminal中找到配置这个映射的面板😂

                          编辑单个 telnet,不是有个按键映射吗

                          yahahhhY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稳弟 没有的,没有在xterminal中找到配置这个映射的面板😂

                            编辑单个 telnet,不是有个按键映射吗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稳弟 什么时候加的功能?!没注意到😥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0

                              2025_11_29_20_49_28.jpg竟然甚至还做了预算模版,他真的,我吹爆!太赞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7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