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二次登录什么时候上
现在是一个 ssh 一个窗口,新建终端是 clone 的 session 吗?如果两台主机的终端需要同屏应该怎么操作呢?
批量连接能否在下面加一个点击后折叠下栏
最新版本使用RDP没办法共享剪贴板,系统是windows11 x64
版本在2.9.3之后,RDP的剪贴板共享无法使用。即在本机与被远程主机无法使用复制粘贴。系统为windows11 x64
windows下不能ctrl a全选的问题,啥时候解决呢
能不能新增一个可以用1password的ssh密钥的功能
@umask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mac Intel 版本无法立即更新,点击以后过几秒就停了,无反应,怎么提取日志,查看是啥问题?
需要下载,等会就弹出更新了
@稳弟
稳弟,你们放假啦?快一月没动静了。
新版本,jumpserver堡垒机输入2FA登录失败,以前就有的bug,中间修好了,这次更新后又回来了,非常难受
考虑出移动端吗
通用终端配置
AI模式 ------??模式,借助当前比较流行的AI模型进行命令的补全、解释、提示 字符串显示问题
系统配置-----主题界面配置-----界面缩放,有BUG,
请问beta版本有独立下载链接么?想试用一下,内网环境没法使用互联网更新呢
增加一个修改字体颜色
希望能够增加交换内存的监控
请问何时支持手机端呢大佬
好久没更新了
@baigy 右键电脑xterminal任务栏,有个新建窗口
@faqwang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稳弟 稳弟,你们放假啦?快一月没动静了。
来了,过年忙了一会+3.0更新任务比较重
@umask windows也是这样,有没有安装包可以直接下载覆盖安装?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