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化界面调用
-
这个功能是不是叫X11 forwarding?用putty可以使用这个功能调用Xming打开图形界面,在xterminal没找到相关参数,如果不支持希望后续版本能够加入。
-
@hanhanxue
hello,图形化的功能预计什么时候可以安排呢?
这个功能是不是叫X11 forwarding?用putty可以使用这个功能调用Xming打开图形界面,在xterminal没找到相关参数,如果不支持希望后续版本能够加入。
@hanhanxue
hello,图形化的功能预计什么时候可以安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