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9 版本
-
请问这个指令记忆一会记得 下一次打开xterminal就不记得了是什么情况
还有指令几乎都要输入完了才弹出提示
比如iperf3 -s -i 1 -p 5201
我输入到 -p的时候才弹出提示
还有nexttrace -T --psize 1450 1.1.1.1 -p 443 这种
输到psize才会弹出提示
会不会在输入时候按下快捷键比如alt 弹出一个历史框直接在里面输入即可调用历史指令会比较好呢 -
帖子:https://host.terminal.icu/topic/1420/ 的问题何时可以解决,我目前使用您这款软件连接不上,使用其它软件可以正常连接。
-
@abcdshiwo 因为是通过空格去触发的。而目前的服务端历史补全是直接查找Linux中history配置文件的记录,里面没有就没招了。除非改成类似windterm可以选择多少个字符开始提示,并且服务器历史输入记录本地盘。否则目前就只能这样。
-
@abcdshiwo 因为是通过空格去触发的。而目前的服务端历史补全是直接查找Linux中history配置文件的记录,里面没有就没招了。除非改成类似windterm可以选择多少个字符开始提示,并且服务器历史输入记录本地盘。否则目前就只能这样。
-
@GuryYu 直接拖到底部就行啊,这不是现有的功能吗
-
@abcdshiwo 因为是通过空格去触发的。而目前的服务端历史补全是直接查找Linux中history配置文件的记录,里面没有就没招了。除非改成类似windterm可以选择多少个字符开始提示,并且服务器历史输入记录本地盘。否则目前就只能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