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S
sxbg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 XTerminal 3.0

XTerminal 3.0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更新日志
115 帖子 68 发布者 39.2k 浏览 2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J JS丶Tsukasa

    @shenm 那就是bug了,我看了一下,大部分的背景都会有这个问题,只有开头那几个没有问题。而且背景选项卡下面还没有相关的设置,那几个什么导航栏和主题色都没有用,只有背景色确实可以更改。但是如果修改背景色的话,整个背景选项选的颜色就不生效了。所以应该是bug,需要修复

    S 离线
    S 离线
    shenm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4

    @JS丶Tsukasa 在下次更新修复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kumaxK kumax

      什么时候支持随系统自动更换黑白主题?
      感觉这是个很基础的功能,electron实现也不是很麻烦

      S 离线
      S 离线
      shenm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5

      @kumax 本周

      J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我们诚意邀请您体验全新升级的 XTerminal 3.0 内测版!
        本次升级聚焦界面体验优化,期待您在实际使用中为以下方面提供宝贵建议:

        🔹 新界面布局的易用性
        🔹 多标签操作的流畅度
        🔹 视觉风格的统一性

        如何参与测试:
        1️⃣ 选择对应系统版本下载安装包:
        ▸ Windows: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3.0/3.14.1/XTerminal-3.14.1-win-x64-installer.exe
        ▸ macOS: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3.0/3.14.1/XTerminal-3.14.1-mac-arm64.dmg

        2️⃣ 体验后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 直接本帖内反馈,3.0问题将会得到优先处理

        浅 离线
        浅 离线
        浅塘潮汐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6

        @稳弟 已参加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 离线
          F 离线
          fc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7

          @稳弟 我不管是左键还是右键点击都没有你这个页面

          image.png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lybing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布局的话建议可以将不同协议的会话放在一个页面中添加。云仓库断网不能编辑太蠢了,日常去一次不能联网的机房还有重新在本地添加一个相同会话。根本不需要云仓库这种东西,同步只有推送和拉去加密配置文件即可呀。
            然后版本都刷到3.0了,好像只是调整了UI,功能上没什么大的更新,串口依然没有。

            是打算合并到一个列表了

            nvframeN 离线
            nvframeN 离线
            nvfram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8

            @稳弟 我也是有这个需求,刚刚发了一帖子,管理的客户太多,每个客户多台服务器,有linux也有Windows的,先这样在不方便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 fcs

              @稳弟 我不管是左键还是右键点击都没有你这个页面

              image.png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9

              @fcs 设置中看一下是否隐藏了
              667ffb86-8714-4a14-a931-d210ac550046-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zr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0

                好一个负优化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oxi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1

                  68f76888-de07-46e3-b9c1-7c81285fc64c-image.png
                  vim切换窗口还是会有文本被覆盖问题,从左边窗口切换到右边窗口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阿 离线
                    阿 离线
                    阿尔卑斯山的兔子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2

                    导入ssh配置的功能 不好使。目录结构是乱的 右边一直转圈不结束。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 离线
                      Y 离线
                      yanhua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3

                      多次自动重连后系统监控磁盘部分会重复显示,老问题了一直没处理9e8279ef-dc50-47f5-a5a5-6fbc048730f1-image.png 8bc95e68-6efa-4bd2-8b1b-061c4597b463-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A 离线
                        A 离线
                        andy8401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4

                        telnet连接设备后输入用户名后自动多一个回车,无法输入密码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gbo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5

                          52d5388c-6f3d-4926-835f-479dbab605d6-image.png 这个白色框线是我颜色设置的问题吗

                          S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韩 离线
                            韩 离线
                            韩老魔_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6

                            Mac版,能不能取消按住 command 拖动时,缩放或者放大的功能,很影响体验,每次使用 cv 总会突然来一下,然后调整回去要老半天

                            J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
                            0
                            • P 离线
                              P 离线
                              payc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7

                              功能方面,我其实就俩需求了:

                              1. 能支持串口连接功能
                              2. 把SSH/TELNET/串口连接等方式,放到同一个选项卡分组里。(因为实际使用中,都是按服务器功能作用来分组的,没人会按连接方式进行分组。将TELNET强行独立分组真的很奇怪)
                                恳请能够满足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1
                              • G ggbond

                                52d5388c-6f3d-4926-835f-479dbab605d6-image.png 这个白色框线是我颜色设置的问题吗

                                S 离线
                                S 离线
                                shenm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8

                                @ggbond 下个版本修复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shenm

                                  @kumax 本周

                                  J 离线
                                  J 离线
                                  JS丶Tsukas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9

                                  @shenm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kumax 本周

                                  已经周末了,新版本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I 离线
                                    I 离线
                                    insmtr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0

                                    感觉这个默认配色简直就是灾难级的,对比度太高了,而且 UI 稍显花哨,个人不是很喜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1
                                    • fengF 离线
                                      fengF 离线
                                      feng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1

                                      image.png
                                      这个真的丑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H 离线
                                        H 离线
                                        hechangxin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2

                                        af475337-aae3-4ca3-8bbd-36ed1d0db693-image.png

                                        今天突然数据都不见了呢,怎么恢复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网很卡还会断网 离线
                                          网很卡还会断网 离线
                                          网很卡还会断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3

                                          我这系统都推送3.14.1版本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20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