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专区
  4. 问题反馈两个问题

问题反馈两个问题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专区
6 帖子 2 发布者 339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

    Xterminal当前版本: 1.31.4,目前使用发现两个问题,不知道是否是配置原因。
    1、ssh连接Linux服务器时终端编码如果选择gb2312,登录正常,监控和sftp显示正常,但是CLI页面没有回显,utf8 、gbk、gb18030等
    537e7ed6-ffe9-46fa-958a-0780dba4aa5f-image.png
    2、通过exit命令退出命令行后终端会自动重连无法正常退出。
    dcd33af0-db85-4bb5-b1c0-61bf825fd5e2-image.png
    然后这个保活重连的提示最好隐藏掉。不要打印在终端页面上。或者添加一个隐藏的开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

      2 这个可以关闭重连,一般不用的终端可以直接关掉小的tab的x,需要的时候+就可以

      1 这个服务器是什么编码格式呀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2 这个可以关闭重连,一般不用的终端可以直接关掉小的tab的x,需要的时候+就可以

        1 这个服务器是什么编码格式呀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

        @稳弟 您好,单独的一个会话里面没找到关闭重连的配置呀。两张图是不同的设备,一个是是欧拉20.03 LTS的默认应该是utf8,另外一台是防火墙,编码是gb2312.目前测试用gb2312登录只是显示红色的光标回车什么的都没有反应,linux服务的监控和SFTP正常。这两台设备用gbk 、gb18030、uft8都能正常登录只是编码不对的话显示乱码而已,唯独用gb2312登录上去不显示任何内容。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L lybing

          @稳弟 您好,单独的一个会话里面没找到关闭重连的配置呀。两张图是不同的设备,一个是是欧拉20.03 LTS的默认应该是utf8,另外一台是防火墙,编码是gb2312.目前测试用gb2312登录只是显示红色的光标回车什么的都没有反应,linux服务的监控和SFTP正常。这两台设备用gbk 、gb18030、uft8都能正常登录只是编码不对的话显示乱码而已,唯独用gb2312登录上去不显示任何内容。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

          @lybing 在 问题反馈两个问题 中说:

          @稳弟 您好,单独的一个会话里面没找到关闭重连的配置呀。两张图是不同的设备,一个是是欧拉20.03 LTS的默认应该是utf8,另外一台是防火墙,编码是gb2312.目前测试用gb2312登录只是显示红色的光标回车什么的都没有反应,linux服务的监控和SFTP正常。这两台设备用gbk 、gb18030、uft8都能正常登录只是编码不对的话显示乱码而已,唯独用gb2312登录上去不显示任何内容。

          单个会话还没有,未发布的 1.32 版本有 Enter 重连,不过暂时未测试完毕
          不显示文本可能还是编码不对,我们得看看能不能复现一个环境,不然不好排查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lybing 在 问题反馈两个问题 中说:

            @稳弟 您好,单独的一个会话里面没找到关闭重连的配置呀。两张图是不同的设备,一个是是欧拉20.03 LTS的默认应该是utf8,另外一台是防火墙,编码是gb2312.目前测试用gb2312登录只是显示红色的光标回车什么的都没有反应,linux服务的监控和SFTP正常。这两台设备用gbk 、gb18030、uft8都能正常登录只是编码不对的话显示乱码而已,唯独用gb2312登录上去不显示任何内容。

            单个会话还没有,未发布的 1.32 版本有 Enter 重连,不过暂时未测试完毕
            不显示文本可能还是编码不对,我们得看看能不能复现一个环境,不然不好排查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

            @稳弟 纠正一个环境问题,那台Linux应该是openEuler-22.03-LTS-x86_64😊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1
            •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稳弟 这个编码为hz-gb-2312无法连接ssh问题你那边能复现吗?目前我这边CentOS 7、欧拉系统、路由器。只要配置了编码为GB2312就不显示东西。应该就是bug呀。目前有需要用这个编码连接的需求,但是目前连接不上。

              recording.webp
              Windterm正常
              165529ca-af48-4122-9f3a-2aa98fb93a5d-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5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