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疯了,我踏马每次更新后,打开服务器右边都蹦出来 监控panel, 我不想用这个玩意, 我得每次打开新连接,都要手动关闭这个鬼玩意儿, 能不能加个全局关闭这个功能的方式

我真的要疯了,我踏马每次更新后,打开服务器右边都蹦出来 监控panel, 我不想用这个玩意, 我得每次打开新连接,都要手动关闭这个鬼玩意儿, 能不能加个全局关闭这个功能的方式

标签页开多了之后,标签也上面的名称就看不到了:

是否考虑可以优化成多行标签形式,例如 idea:

或者向 edge 浏览器一样侧边标签页:

又或者是 chrome 有个标签页列表:

堆叠在一起是真的找不到标签页了 
这个地方能不能优化一下,给个开关啊,我想复制 ip, 每次都是直接连接 ssh ,误触几率很大, 右边有个一个连接按钮了啊,搞不懂这个地方为啥还要做个连接动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