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前命令可以直接粘贴在这里编辑后再发送给终端,这个底部的窗口没了,我找了半天也不知道在哪里打开,这个是在哪里设定的吗?还是说新版的没有了?
D
danviyond
@danviyond
-
命令界面下面的那个是快捷编辑还是什么的窗口怎么没了??? -
2.11.1 版本我不懂AI,想请教一下,这个是接入了R1还是说增加了思维链功能?如何增加的呢

以前命令可以直接粘贴在这里编辑后再发送给终端,这个底部的窗口没了,我找了半天也不知道在哪里打开,这个是在哪里设定的吗?还是说新版的没有了?
我不懂AI,想请教一下,这个是接入了R1还是说增加了思维链功能?如何增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