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掉自动重连就行了
J
jolen
@jolen
-
没网的时候一直重连,这个逻辑是不是可以优化一下? -
XTerminal 3.0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版本的原因,新建的ssh连接都连不了。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
2.11.2 版本 -
会话记录保存路径问题会话记录保存路径好像只能默认C盘,我还在纳闷为什么C盘那么快满呢,最好能做成可配置的路径
-
console希望能增加console功能
-
远程交换机失败
关掉自动重连就行了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版本的原因,新建的ssh连接都连不了。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会话记录保存路径好像只能默认C盘,我还在纳闷为什么C盘那么快满呢,最好能做成可配置的路径
希望能增加console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