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弟 在 重新发:一些建议和bug反馈 中说:
alt + 鼠标点击可以切换正在输入的光标,估计你也不知道o(╥﹏╥)o
好东西都藏着是吧,你不说我们怎么可能知道捏
切换光标这个行为,让我想起了windterm,那个也不错
顺便提点小建议:下面这两个设置似乎可以合并在一个地方,不然设置里东西太多太杂需要一个个找
[image: 1734665277586-32b4aaec-34ef-4cd2-88c8-9c15071c1f94-image.png]
希望有时间的话可以修改下设置的内容,目前还是比较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