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遇到这个问题了,并且 只要一动鼠标的滚轮,直接整个页面的内容就会滚动到最顶上。
L
lianjin
@lianjin
-
codex,命令框的内容只能显示一屏,无法滚动 -
XTerminal是否能够支持通过 其他程序命令行的形式来传入连接参数的形式来启动?在公司上班 经常会使用 各种堡垒机 ,堡垒机工具都是通过命令行的形式启动的xshell,启动形式都是 这样:
xshell.exe -protocol ssh -host [hostname] -port [port] -user [username] -pass [password] -command "[command]"
xshell.exe -protocol ssh -host 192.168.1.1 -port 22 -user user1 -pass pass123 -command "ls"
所以特地咨询 XTerminal 是否支持这样形式的调用来启动连接ssh呢? 如果现在没有的话,后续是否有考虑进行支持呢?
感谢开发者的回答。
-
是否支持离线安装以及许可证验证?@homura 哈哈我已经买了,现在才发现离线不可用,现在我在公司内网环境下 最多只能同时登录2台服务器
-
关于pro用户,无互联网环境下的离线授权问题。作者您好,我在此前购买了永久的砖石会员,但是当我在 公司内网环境中安装 XTerminal 以后,因为公司内网不允许连接互联网 ,故此无法登录 XTerminal 的账号,导致 XTerminal 只能使用基础版的功能,请问作者,目前有离线授权的功能吗?或者后续是否有打算开发离线授权相关的功能呢?
-
【BUG反馈】VPN 连接以后,无法登录服务器。 -
【BUG反馈】VPN 连接以后,无法登录服务器。@稳弟 感谢 解决了
-
【BUG反馈】VPN 连接以后,无法登录服务器。在公司里面连接 集团那边的服务器,需要通过指定的VPN 进行VPN连接以后,才能使用 shell客户端进行连接。
今天我突然发现 xterminal 无法连接服务器了,检查了半天发现VPN没问题,我用xshell就能连到服务器。
看来应该是 xterminal 对于 VPN 的问题?
我VPN 是使用的 启明星辰的 V5VPN。
可以看到用xshell能正常上服务器
但是 使用 xterminal 提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