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试试用绿色版/便携版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downloads/XTerminal-4.3.7-win-x64-portable.exe呢
M
marcille
@marcille
-
旧版新版都用不了是怎么回事? -
更新日志名存实亡了吗?更新日志还是单开一个帖子仅楼主写一下吧
那你试试用绿色版/便携版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downloads/XTerminal-4.3.7-win-x64-portable.exe呢
更新日志还是单开一个帖子仅楼主写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