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弟 我是Windows11最新版本,也连接不上,一直显示连接中
N
Nanqiang
@Nanqiang
-
链接RDP远程桌面黑屏无反应-MacOS15.7.1 M3芯片 xterminal 4.2.3 -
RDP多屏幕支持Windows自带的远程桌面支持开启全屏多屏幕,希望xterminal也能支持这个功能
-
链接RDP远程桌面黑屏无反应-MacOS15.7.1 M3芯片 xterminal 4.2.3RDP同样不可用
@稳弟 我是Windows11最新版本,也连接不上,一直显示连接中
Windows自带的远程桌面支持开启全屏多屏幕,希望xterminal也能支持这个功能
RDP同样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