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bing 唉,希望早点支持,这个ssh客户端是我在mac上找到的最像mobaxterm的了,很喜欢。
O
Originsxc
@Originsxc
-
请问-Y 也就是X11 forward功能如何开启 -
1.32.X请问能增加X11 forward功能吗,或者已有的话如何开启?
-
请问-Y 也就是X11 forward功能如何开启如题,学校服务器只能-Y才能使用,但是Xterminal 我不知道如何在ssh中开启这个功能。
@lybing 唉,希望早点支持,这个ssh客户端是我在mac上找到的最像mobaxterm的了,很喜欢。
请问能增加X11 forward功能吗,或者已有的话如何开启?
如题,学校服务器只能-Y才能使用,但是Xterminal 我不知道如何在ssh中开启这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