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从 3.21 至 3.22.2 升级点立即更新跳出发现新版本窗口,之后点重启应用或退出后自动安装,均不会升级,而是跳出好几遍该窗口。
P
pei.sun
@pei.sun
-
v3.22.2 | 2025-07-14 -
啥时候能支持X11转发,这样就没必要在额外开一个moba了希望能支持一下X11转发的功能,内网有几个小组件有个启动界面,每次重启组件都需要额外开一个moba才能将X11转发至本机显示。
macOS从 3.21 至 3.22.2 升级点立即更新跳出发现新版本窗口,之后点重启应用或退出后自动安装,均不会升级,而是跳出好几遍该窗口。
希望能支持一下X11转发的功能,内网有几个小组件有个启动界面,每次重启组件都需要额外开一个moba才能将X11转发至本机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