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导入功能,能不能通过excel批量导入,现在通过json太难批量导入了
S
san4san
@san4san
-
ssh导入功能,能不能通过excel批量导入,现在通过json太难批量导入了 -
2.6.3 版本ssh界面分三部分,左右部分能不能有个收索按钮,这样不需要左右部分的时候命令行界面比较大,需要的时候再展开左面或右面部分。
ssh导入功能,能不能通过excel批量导入,现在通过json太难批量导入了
ssh界面分三部分,左右部分能不能有个收索按钮,这样不需要左右部分的时候命令行界面比较大,需要的时候再展开左面或右面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