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默认隐藏掉,没有什么用,mac的叫“终端快捷输入模式”
S
ssy
@ssy
-
5.6.3 如何关闭“命令工具” -
支持X11转发吗支持X11转发吗
-
字体颜色能显示多少行啊,cat文件的时候上面的字体就没颜色了,只有后面的字体有颜色字体颜色能显示多少行啊,cat文件的时候上面的字体就没颜色了,只有后面的字体有颜色
-
无法禁用ctrl+w关闭终端一样的问题,这个改了重新打开软件就失效了,可以做成永久的吗。 还有ctrl+w可以做成linux下删除一段命令吗
-
ssh 文件管理,新生成的文件不能显示出来,解压后的目录也不能显示,刷新没有用。ssh 文件管理,新生成的文件不能显示出来,解压后的目录也不能显示,刷新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