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保留一个使用原版rdp的功能
不是我说想吐槽,而是说新版的rdp远程真的不如原版rdp。。。
比如被远程端传主控端文件几乎传不了
以及大部分操作真的不如原版rdp。。。
虽然说一方面可以建议要优化当前的rdp,但是说实话还是保留一个使用原版rdp的功能
建议保留一个使用原版rdp的功能
不是我说想吐槽,而是说新版的rdp远程真的不如原版rdp。。。
比如被远程端传主控端文件几乎传不了
以及大部分操作真的不如原版rdp。。。
虽然说一方面可以建议要优化当前的rdp,但是说实话还是保留一个使用原版rdp的功能
如下图一所示,我去年 2025年10月11日 购买的pro版本
前天我重装电脑系统后登录相同的账号发现居然自己的pro版没了

下方是我去年的订单记录

我希望开发者能快速处理下,如果需要敏感信息核对请回复我
我也希望开发者能谨慎处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