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弟 好哥哥 想问下这个scp协议支持啥时候能有排期啊?
X
xter_h
@xter_h
-
啥时候能适配scp协议的文件管理啊 -
啥时候能适配scp协议的文件管理啊目前的文件管理好像是基于sftp协议完成的
但是在某些openwrt设备上支持的不是很好 无法正常显示
mobaxterm则可以正常显示 怀疑是不是moba支持scp协议
希望能优化文件管理这块 对更多设备提供支持
@稳弟 好哥哥 想问下这个scp协议支持啥时候能有排期啊?
目前的文件管理好像是基于sftp协议完成的
但是在某些openwrt设备上支持的不是很好 无法正常显示
mobaxterm则可以正常显示 怀疑是不是moba支持scp协议
希望能优化文件管理这块 对更多设备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