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答贴了,今天下载了新版本,忍不住吐槽一句,UI真丑
X
xxyhhd
@xxyhhd
-
XTerminal 3.0 -
最近没有帖子最近没有帖子最近没有帖子
-
2.12.5 版本@稳弟 能安排不,或者提供一个导出导入功能也行啊,win换mac之后一大堆的命令需要手工迁移
-
2.12.5 版本开发大大,本地仓库的命令管理怎么复制\同步到云端,尊贵的VIP用户真诚的询问
好久没答贴了,今天下载了新版本,忍不住吐槽一句,UI真丑
最近没有帖子最近没有帖子
@稳弟 能安排不,或者提供一个导出导入功能也行啊,win换mac之后一大堆的命令需要手工迁移
开发大大,本地仓库的命令管理怎么复制\同步到云端,尊贵的VIP用户真诚的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