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好的,原来是这样。此贴完结。。
Z
Zur1ch
@Zur1ch
-
请问文件管理窗口能不能支持多种显示方式? -
请问文件管理窗口能不能支持多种显示方式?当前的文件显示窗口是以树状图的方式显示的。在超算服务器中有很多用户,导致显示的树状图非常复杂。能不能增加多种显示方式。比如说Royal Thx 和xftp中的只显示当前位置文档详细信息这种模式的?这样的话看起来比较直观。


好的好的,原来是这样。此贴完结。。
当前的文件显示窗口是以树状图的方式显示的。在超算服务器中有很多用户,导致显示的树状图非常复杂。能不能增加多种显示方式。比如说Royal Thx 和xftp中的只显示当前位置文档详细信息这种模式的?这样的话看起来比较直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