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网络设备大部分都开始使用SSH进行远程登入,一般的交换机防火墙都能正常使用,但是当需要连接路由器的时候出现命令输错删除不了需要Ctrl+H或者ctrl+删除键,可否让ssh终端能想telnet 一样进行键位调整
南
南川
@南川
-
ssh连接路由器可否适配进行改建让删除可用 -
ssh连接交换和路由设备删除异常现在比较习惯使用SSH协议来连接路由和交换设备,这个协议连接Linux 无异常,连接网络设备可否修改按键映射,不然删除键比较麻烦。需要加ctrl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