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问题
-
1、内置编辑器的命令是什么
我记得以前好像可以用 xedit a.txt 来打开内置编辑器,现在怎么不行了,是命令记错了吗?2、这个文件区域的三个点有什么用
之前看了一个帖子不是说可以切换文件树展示的吗,现在点好像没有用,一直提示添加书签

-
@稳弟 哦哦好的,看到了,那内置编辑器命令怎么打不开呢
-
@稳弟 哦哦好的,看到了,那内置编辑器命令怎么打不开呢
@15760656503 第一次打不开,输入第二次就打开了
1、内置编辑器的命令是什么
我记得以前好像可以用 xedit a.txt 来打开内置编辑器,现在怎么不行了,是命令记错了吗?
2、这个文件区域的三个点有什么用
之前看了一个帖子不是说可以切换文件树展示的吗,现在点好像没有用,一直提示添加书签

@稳弟 哦哦好的,看到了,那内置编辑器命令怎么打不开呢
@稳弟 哦哦好的,看到了,那内置编辑器命令怎么打不开呢
@15760656503 第一次打不开,输入第二次就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