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版本
-
稳 稳弟 于 将此主题固定
-
稳 稳弟 于 取消固定此主题
-
稳 稳弟 于 将此主题固定
-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
-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已记录
-
@稳弟 反复的弹出输入mfa的界面,输入了之后还谈,点取消也弹,啥都不点只要在服务器所在的分组里都弹。

-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已记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