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 2.11.1 版本

2.11.1 版本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更新日志
28 帖子 21 发布者 5.9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E 离线
    E 离线
    edward_liu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J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多 多先生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E 离线
      E 离线
      edward_liu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edward_liu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稳弟稳 E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已记录

          A J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已记录

            A 离线
            A 离线
            atom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已记录

            同样的问题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 离线
              E 离线
              edward_liu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稳弟 反复的弹出输入mfa的界面,输入了之后还谈,点取消也弹,啥都不点只要在服务器所在的分组里都弹。😰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R 离线
                R 离线
                rui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这是提示词实现的?咱能接入deepseek么,这个不是说更便宜么?而且确实很好用.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edward_liu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J 离线
                  J 离线
                  jale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我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如何回滚版本?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已记录

                    J 离线
                    J 离线
                    jale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已记录

                    同样的问题,临时要用,很急,请问如何回滚版本?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离线
                      S 离线
                      sou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更新完 堡垒机的MFA认证不上了

                      W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0

                        https://cdn-cn.xterminal.cn/downloads/XTerminal-2.9.3-win-x64-installer.exe
                        https://cdn-cn.xterminal.cn/downloads/XTerminal-2.9.3-mac-arm64.dmg
                        历史版本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
                        0
                        • S sout

                          更新完 堡垒机的MFA认证不上了

                          W 离线
                          W 离线
                          wangka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1

                          @sout +1 跳板机MFA认证不好使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艺 离线
                            艺 离线
                            艺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2

                            双因子登录不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3

                              今晚会修复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一 离线
                                一 离线
                                一蓑烟雨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4

                                复制粘贴的快捷键还是不好使吗,太影响使用了

                                I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
                                0
                                • D 离线
                                  D 离线
                                  danch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5

                                  内弯直连环境下,mac每次重启电脑后都需要在系统设置里-隐私与安全性-本地网络中的权限重新开关一下 才能正常连接内网设备,外网则不受影响
                                  内弯报错:
                                  Socket error: connect EHOSTUNREACH 192.168.0.118:22 - Local (192.168.0.48:55717)
                                  connect EHOSTUNREACH 192.168.0.118:22 - Local (192.168.0.48:55717)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1
                                  • 一 一蓑烟雨

                                    复制粘贴的快捷键还是不好使吗,太影响使用了

                                    I 离线
                                    I 离线
                                    iku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6

                                    @一蓑烟雨 复制粘贴快捷键的问题我反馈半年多了。。。可能是技术实现很难吧😁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
                                    0
                                    • 稳弟稳 稳弟

                                      https://cdn-cn.xterminal.cn/downloads/XTerminal-2.9.3-win-x64-installer.exe
                                      https://cdn-cn.xterminal.cn/downloads/XTerminal-2.9.3-mac-arm64.dmg
                                      历史版本

                                      L 离线
                                      L 离线
                                      Lobi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7

                                      @稳弟 怎么关闭自动更新呀 一退出就自动更新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离线
                                        S 离线
                                        suz_zx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8

                                        image.png点了反映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于 取消固定此主题
                                        • 稳弟稳 稳弟 于 锁定了此主题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9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