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 2.11.1 版本

2.11.1 版本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更新日志
28 帖子 21 发布者 5.9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E edward_liu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稳弟稳 E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已记录

      A J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已记录

        A 离线
        A 离线
        atom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已记录

        同样的问题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 离线
          E 离线
          edward_liu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稳弟 反复的弹出输入mfa的界面,输入了之后还谈,点取消也弹,啥都不点只要在服务器所在的分组里都弹。😰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R 离线
            R 离线
            rui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这是提示词实现的?咱能接入deepseek么,这个不是说更便宜么?而且确实很好用.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E edward_liu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J 离线
              J 离线
              jale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我也存在同样的问题,如何回滚版本?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已记录

                J 离线
                J 离线
                jale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稳弟 在 2.11.1 版本 中说: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多先生 我也是。删除重新添加也不好用。

                这次更新不涉及这里呀

                @edward_liu 在 2.11.1 版本 中说:

                更新完,双因子登陆不上了。

                已记录

                同样的问题,临时要用,很急,请问如何回滚版本?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离线
                  S 离线
                  sou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更新完 堡垒机的MFA认证不上了

                  W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0

                    https://cdn-cn.xterminal.cn/downloads/XTerminal-2.9.3-win-x64-installer.exe
                    https://cdn-cn.xterminal.cn/downloads/XTerminal-2.9.3-mac-arm64.dmg
                    历史版本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
                    0
                    • S sout

                      更新完 堡垒机的MFA认证不上了

                      W 离线
                      W 离线
                      wangkai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1

                      @sout +1 跳板机MFA认证不好使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艺 离线
                        艺 离线
                        艺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2

                        双因子登录不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3

                          今晚会修复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一 离线
                            一 离线
                            一蓑烟雨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4

                            复制粘贴的快捷键还是不好使吗,太影响使用了

                            I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
                            0
                            • D 离线
                              D 离线
                              danch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5

                              内弯直连环境下,mac每次重启电脑后都需要在系统设置里-隐私与安全性-本地网络中的权限重新开关一下 才能正常连接内网设备,外网则不受影响
                              内弯报错:
                              Socket error: connect EHOSTUNREACH 192.168.0.118:22 - Local (192.168.0.48:55717)
                              connect EHOSTUNREACH 192.168.0.118:22 - Local (192.168.0.48:55717)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1
                              • 一 一蓑烟雨

                                复制粘贴的快捷键还是不好使吗,太影响使用了

                                I 离线
                                I 离线
                                iku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6

                                @一蓑烟雨 复制粘贴快捷键的问题我反馈半年多了。。。可能是技术实现很难吧😁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
                                0
                                • 稳弟稳 稳弟

                                  https://cdn-cn.xterminal.cn/downloads/XTerminal-2.9.3-win-x64-installer.exe
                                  https://cdn-cn.xterminal.cn/downloads/XTerminal-2.9.3-mac-arm64.dmg
                                  历史版本

                                  L 离线
                                  L 离线
                                  Lobi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7

                                  @稳弟 怎么关闭自动更新呀 一退出就自动更新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离线
                                    S 离线
                                    suz_zx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8

                                    image.png点了反映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于 取消固定此主题
                                    • 稳弟稳 稳弟 于 锁定了此主题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2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