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 XTerminal 3.0

XTerminal 3.0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更新日志
115 帖子 68 发布者 39.2k 浏览 2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H 离线
    H 离线
    hopeknow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0
    此主題已被删除!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 离线
      F 离线
      fc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1

      ll 后对齐方式有问题:

      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2
      • faqwangF faqwang

        e35a883c-d39b-4cc2-8020-00337bbd879c-image.png

        这下面为什么有一块黑的?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2

        @faqwang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e35a883c-d39b-4cc2-8020-00337bbd879c-image.png

        这下面为什么有一块黑的?

        关掉就没了 7c20f1de-84cf-4b01-ab18-17790f0944ab-image.png

        faqwangF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 fcs

          最左侧这些删除后怎么添加,没找到地方
          dc0fcc81-0996-4461-905d-1ab1c6a0fec7-image.png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3

          @fcs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最左侧这些删除后怎么添加,没找到地方
          dc0fcc81-0996-4461-905d-1ab1c6a0fec7-image.png

          03ba6fb5-8ab6-4662-9eb2-ee1d72494e3c-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L lybing

            布局的话建议可以将不同协议的会话放在一个页面中添加。云仓库断网不能编辑太蠢了,日常去一次不能联网的机房还有重新在本地添加一个相同会话。根本不需要云仓库这种东西,同步只有推送和拉去加密配置文件即可呀。
            然后版本都刷到3.0了,好像只是调整了UI,功能上没什么大的更新,串口依然没有。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4

            @lybing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布局的话建议可以将不同协议的会话放在一个页面中添加。云仓库断网不能编辑太蠢了,日常去一次不能联网的机房还有重新在本地添加一个相同会话。根本不需要云仓库这种东西,同步只有推送和拉去加密配置文件即可呀。
            然后版本都刷到3.0了,好像只是调整了UI,功能上没什么大的更新,串口依然没有。

            是打算合并到一个列表了

            nvframeN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xgblackX xgblack

              image.png
              标签页的色块有问题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5

              @xgblack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image.png
              标签页的色块有问题

              收到

              J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xgblack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image.png
                标签页的色块有问题

                收到

                J 离线
                J 离线
                JS丶Tsukas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6

                @稳弟 我一楼的帖子能看一下吗,那个标签页之外,还有下面的白色区域,明明是粉色的主题,为什么还有那么大片的白色,这个3.0之前是没有的,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 JS丶Tsukasa

                  @稳弟 我一楼的帖子能看一下吗,那个标签页之外,还有下面的白色区域,明明是粉色的主题,为什么还有那么大片的白色,这个3.0之前是没有的,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7

                  @JS丶Tsukasa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稳弟 我一楼的帖子能看一下吗,那个标签页之外,还有下面的白色区域,明明是粉色的主题,为什么还有那么大片的白色,这个3.0之前是没有的,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

                  有个一样的问题的已经记录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666 66

                    @lybing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66 这个毛玻璃应该是特意做的。多标签的时候当前标签就是毛玻璃效果。

                    是颜色不对,我弄得暗黑模式,但是标签背景是绿色,感觉很突兀

                    S 离线
                    S 离线
                    shenm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8

                    @66 好像是跟随分组颜色的,没有分组颜色的话是主色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 JS丶Tsukasa

                      @lybing 那也别顶着头啊,而且要毛玻璃左边也上毛玻璃,别和左边选项卡有切割感。而且我上面那个图上配色还有问题

                      S 离线
                      S 离线
                      shenm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9

                      @JS丶Tsukasa 好像是跟随分组颜色的,没有分组颜色的话是主色

                      J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 JS丶Tsukasa

                        这个页面的布局不太对吧,配色也是,看图
                        另外能不能说说具体3.0都更新了什么东西,我上去看了一眼好像除了UI没什么变化
                        image.png

                        S 离线
                        S 离线
                        shenm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0

                        @JS丶Tsukasa 可以试试重新切换一下主题?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666 66

                          颜色不太对哦
                          image.png

                          S 离线
                          S 离线
                          shenm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1

                          @66 跟随分组的颜色,分组没有颜色就是主题色

                          J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shenm

                            @JS丶Tsukasa 好像是跟随分组颜色的,没有分组颜色的话是主色

                            J 离线
                            J 离线
                            JS丶Tsukas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2

                            @shenm 那就是bug了,我看了一下,大部分的背景都会有这个问题,只有开头那几个没有问题。而且背景选项卡下面还没有相关的设置,那几个什么导航栏和主题色都没有用,只有背景色确实可以更改。但是如果修改背景色的话,整个背景选项选的颜色就不生效了。所以应该是bug,需要修复

                            S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K 离线
                              K 离线
                              kzx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3

                              非会员跨设备同步基础配置支持 这是什么意思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K 离线
                                K 离线
                                kzx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4

                                25a46595-b835-4ef2-afea-465bcfe79760-image.png ubuntu 3.0还是这个样子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lcgylL 离线
                                  lcgylL 离线
                                  lcgy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5

                                  mac只有arm版本的嘛?没有intel版本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eteorStreamM 离线
                                    MeteorStreamM 离线
                                    MeteorStream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6

                                    界面缩放有问题,点150%会变成50%,点50%会变成150%,点其他的也会变成不是当前选择的缩放大小。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我们诚意邀请您体验全新升级的 XTerminal 3.0 内测版!
                                      本次升级聚焦界面体验优化,期待您在实际使用中为以下方面提供宝贵建议:

                                      🔹 新界面布局的易用性
                                      🔹 多标签操作的流畅度
                                      🔹 视觉风格的统一性

                                      如何参与测试:
                                      1️⃣ 选择对应系统版本下载安装包:
                                      ▸ Windows: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3.0/3.14.1/XTerminal-3.14.1-win-x64-installer.exe
                                      ▸ macOS: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3.0/3.14.1/XTerminal-3.14.1-mac-arm64.dmg

                                      2️⃣ 体验后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 直接本帖内反馈,3.0问题将会得到优先处理

                                      Z 离线
                                      Z 离线
                                      Zingsu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7

                                      @稳弟 有多语言支持吗?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R 离线
                                        R 离线
                                        Rock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8

                                        image.png
                                        文件管理拉到最下面,发现最后一个文件被挡住了一部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1 离线
                                          1 离线
                                          199212166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9

                                          串口功能很久了也没更新出来,而且上传文件的时候也不提示是否覆盖还是重命名上传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9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