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G
guluyang
S
st7yws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专区
  4.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专区
20 帖子 6 发布者 1.9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稳弟稳 稳弟

    似乎机器有些就是 ctrl + backspace 删除的,有些甚至不支持删除😭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

    @稳弟 那感觉是键盘序列的问题,xshell和crt是支持设置的
    b45d93c5-1fc8-4dcb-956f-82a6344b9af2-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稳弟 好像是lybing说的那回事,这个之后能修一下吗?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 ̄△ ̄)〜(〜 ̄△ ̄)〜

        D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 ̄△ ̄)〜(〜 ̄△ ̄)〜

          D 离线
          D 离线
          dev_wyz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yahahhh 我也是ctrl+backspace才是向前删除,刚发了一个帖子才搜到这个,有解决方案了吗?

          yahahhhY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lybing 令人迷惑,不知道是不是模拟器的原因,导致遇上了这个奇奇怪怪的的bug😾 PixPin_2024-12-19_19-53-04.gif

            W 离线
            W 离线
            wi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yahahhh 您好,我想知道你说的这个模拟器是个啥,可以运行华为的路由器系统吗??求教求教。

            yahahhhY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dev_wyz

              @yahahhh 我也是ctrl+backspace才是向前删除,刚发了一个帖子才搜到这个,有解决方案了吗?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dev_wyz 你可以看看本楼#5层 @lybing 发的内容,大概就是因为那部分功能没有做,所以在对不同设备上有兼容性问题。至于解决方案嘛,就只能等看 @稳弟 什么时候修复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win

                @yahahhh 您好,我想知道你说的这个模拟器是个啥,可以运行华为的路由器系统吗??求教求教。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win 你好,就是最经典的ensp,其他模拟器(eve-ng,pnet-lab)没多少华为镜像,ensp pro又迟迟不开放(据说还非常吃内存),win 11 24H2的变更对ensp依赖的5版本的VirtualBox又是致命一击。现在也就三种主流方案:
                1.苟着不更新,持续使用win11 23H2
                2.vmware装虚拟机
                3.买点硬盘做多系统
                像我现在就是加了一块硬盘,做的三系统。主盘win11-24H2日常用,新加的固态分两个区做双系统,跑的都是Windows 10 IoT-LTSC-21H2,一个给ensp用,一个给HCL用,做好系统还原点,崩了直接往回刷。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hanhanxue 看着这个帖子,反馈很久啦

                  H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hanhanxue 看着这个帖子,反馈很久啦

                    H 离线
                    H 离线
                    hanhanxu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yahahhh 好滴 我反馈一下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 ̄△ ̄)〜(〜 ̄△ ̄)〜@稳弟 @hanhanxue

                      稳弟稳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 ̄△ ̄)〜(〜 ̄△ ̄)〜@稳弟 @hanhanxue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 ̄△ ̄)〜(〜 ̄△ ̄)〜@稳弟 @hanhanxue

                        1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 ̄△ ̄)〜(〜 ̄△ ̄)〜@稳弟 @hanhanxue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 ̄△ ̄)〜(〜 ̄△ ̄)〜@稳弟 @hanhanxue

                          那个映射没有吗, telnet的,不行的话我再看看

                          yahahhhY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 ̄△ ̄)〜(〜 ̄△ ̄)〜@稳弟 @hanhanxue

                            那个映射没有吗, telnet的,不行的话我再看看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稳弟 没有的,没有在xterminal中找到配置这个映射的面板😂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稳弟 没有的,没有在xterminal中找到配置这个映射的面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稳弟 没有的,没有在xterminal中找到配置这个映射的面板😂

                              编辑单个 telnet,不是有个按键映射吗

                              yahahhhY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稳弟 没有的,没有在xterminal中找到配置这个映射的面板😂

                                编辑单个 telnet,不是有个按键映射吗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稳弟 什么时候加的功能?!没注意到😥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0

                                  2025_11_29_20_49_28.jpg竟然甚至还做了预算模版,他真的,我吹爆!太赞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5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