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专区
  4.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专区
20 帖子 6 发布者 1.9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yahahhhY yahahhh

    @lybing 令人迷惑,不知道是不是模拟器的原因,导致遇上了这个奇奇怪怪的的bug😾 PixPin_2024-12-19_19-53-04.gif

    W 离线
    W 离线
    win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yahahhh 您好,我想知道你说的这个模拟器是个啥,可以运行华为的路由器系统吗??求教求教。

    yahahhhY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D dev_wyz

      @yahahhh 我也是ctrl+backspace才是向前删除,刚发了一个帖子才搜到这个,有解决方案了吗?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dev_wyz 你可以看看本楼#5层 @lybing 发的内容,大概就是因为那部分功能没有做,所以在对不同设备上有兼容性问题。至于解决方案嘛,就只能等看 @稳弟 什么时候修复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win

        @yahahhh 您好,我想知道你说的这个模拟器是个啥,可以运行华为的路由器系统吗??求教求教。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win 你好,就是最经典的ensp,其他模拟器(eve-ng,pnet-lab)没多少华为镜像,ensp pro又迟迟不开放(据说还非常吃内存),win 11 24H2的变更对ensp依赖的5版本的VirtualBox又是致命一击。现在也就三种主流方案:
        1.苟着不更新,持续使用win11 23H2
        2.vmware装虚拟机
        3.买点硬盘做多系统
        像我现在就是加了一块硬盘,做的三系统。主盘win11-24H2日常用,新加的固态分两个区做双系统,跑的都是Windows 10 IoT-LTSC-21H2,一个给ensp用,一个给HCL用,做好系统还原点,崩了直接往回刷。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hanhanxue 看着这个帖子,反馈很久啦

          H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hanhanxue 看着这个帖子,反馈很久啦

            H 离线
            H 离线
            hanhanxu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yahahhh 好滴 我反馈一下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 ̄△ ̄)〜(〜 ̄△ ̄)〜@稳弟 @hanhanxue

              稳弟稳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 ̄△ ̄)〜(〜 ̄△ ̄)〜@稳弟 @hanhanxue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 ̄△ ̄)〜(〜 ̄△ ̄)〜@稳弟 @hanhanxue

                1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 ̄△ ̄)〜(〜 ̄△ ̄)〜@稳弟 @hanhanxue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 ̄△ ̄)〜(〜 ̄△ ̄)〜@稳弟 @hanhanxue

                  那个映射没有吗, telnet的,不行的话我再看看

                  yahahhhY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 ̄△ ̄)〜(〜 ̄△ ̄)〜@稳弟 @hanhanxue

                    那个映射没有吗, telnet的,不行的话我再看看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稳弟 没有的,没有在xterminal中找到配置这个映射的面板😂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yahahhh

                      @稳弟 没有的,没有在xterminal中找到配置这个映射的面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稳弟 没有的,没有在xterminal中找到配置这个映射的面板😂

                      编辑单个 telnet,不是有个按键映射吗

                      yahahhhY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yahahhh 在 telnet功能中的删除键异常 中说:

                        @稳弟 没有的,没有在xterminal中找到配置这个映射的面板😂

                        编辑单个 telnet,不是有个按键映射吗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稳弟 什么时候加的功能?!没注意到😥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ahahhhY 离线
                          yahahhhY 离线
                          yahahhh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0

                          2025_11_29_20_49_28.jpg竟然甚至还做了预算模版,他真的,我吹爆!太赞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2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