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 2.10.2 版本

2.10.2 版本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5 帖子 27 发布者 11.5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H 离线
    H 离线
    hmxzqq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是什么系统呀,win7 还是 win 10-11

      H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L lybing

        @稳弟 之前有人提过了
        86808bde-616e-4d38-9fe2-a1a67419e79c-image.png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lybing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稳弟 之前有人提过了
        86808bde-616e-4d38-9fe2-a1a67419e79c-image.png

        收到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是什么系统呀,win7 还是 win 10-11

          H 离线
          H 离线
          hmxzqq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稳弟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是什么系统呀,win7 还是 win 10-11
          win11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H hmxzqq

            @稳弟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是什么系统呀,win7 还是 win 10-11
            win11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hmxzqq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稳弟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是什么系统呀,win7 还是 win 10-11
            win11

            有点怪,你是安装的win7兼容版吗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U 离线
              U 离线
              umask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mac Intel 版本无法立即更新,点击以后过几秒就停了,无反应,怎么提取日志,查看是啥问题?
              ffecf3c1-15b8-480f-a32e-c26bd11b8edc-image.png

              稳弟稳 I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U 离线
                U 离线
                umask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Mac更新报错,日志:
                [2024-12-25 14:53:53.722] [warn] check app new version, current: 2.9.3, new: 2.10.2
                [2024-12-25 14:53:54.004] [warn] sysctl shell command to check for macOS Rosetta environment failed: Error: Command failed: sysctl sysctl.proc_translated
                sysctl: unknown oid 'sysctl.proc_translated'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U umask

                  Mac更新报错,日志:
                  [2024-12-25 14:53:53.722] [warn] check app new version, current: 2.9.3, new: 2.10.2
                  [2024-12-25 14:53:54.004] [warn] sysctl shell command to check for macOS Rosetta environment failed: Error: Command failed: sysctl sysctl.proc_translated
                  sysctl: unknown oid 'sysctl.proc_translated'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umask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Mac更新报错,日志:
                  [2024-12-25 14:53:53.722] [warn] check app new version, current: 2.9.3, new: 2.10.2
                  [2024-12-25 14:53:54.004] [warn] sysctl shell command to check for macOS Rosetta environment failed: Error: Command failed: sysctl sysctl.proc_translated
                  sysctl: unknown oid 'sysctl.proc_translated'

                  看着像使用了Rosetta,你是安装了x86版本吗,可以安装一下m1版本

                  U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U umask

                    mac Intel 版本无法立即更新,点击以后过几秒就停了,无反应,怎么提取日志,查看是啥问题?
                    ffecf3c1-15b8-480f-a32e-c26bd11b8edc-image.png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umask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mac Intel 版本无法立即更新,点击以后过几秒就停了,无反应,怎么提取日志,查看是啥问题?
                    ffecf3c1-15b8-480f-a32e-c26bd11b8edc-image.png

                    需要下载,等会就弹出更新了

                    faqwangF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umask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Mac更新报错,日志:
                      [2024-12-25 14:53:53.722] [warn] check app new version, current: 2.9.3, new: 2.10.2
                      [2024-12-25 14:53:54.004] [warn] sysctl shell command to check for macOS Rosetta environment failed: Error: Command failed: sysctl sysctl.proc_translated
                      sysctl: unknown oid 'sysctl.proc_translated'

                      看着像使用了Rosetta,你是安装了x86版本吗,可以安装一下m1版本

                      U 离线
                      U 离线
                      umask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稳弟 我是Intel版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eaS 离线
                        seaS 离线
                        se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更新了最新的2.10.2版本, 系统是 win11
                        打开文件列表,有大量的文件,卡住了; 内存占用一直在飙升
                        日志目录文件数和大小,如下图:
                        image.png

                        整个页面卡死,点击无反应; 进程占用内存如下:
                        image.png

                        最后应用黑屏了。。。
                        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 离线
                          Y 离线
                          yqz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cd006500-db6a-4029-9ce9-0b5e1daa2ff4-image.png

                          更新了监控数据获取不到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ector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Apple silicon 同样后台下载后弹出自动更新,退出自动更新,
                            结果没有更新成功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R 离线
                              R 离线
                              rainxu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03f506c5-a3f6-4395-a1ec-80304f035807-image.png
                              47d93cf1-0a68-476d-9774-152fa00c46ce-image.png

                              命令管理里搜索命令,现在只能从命令名字里搜索,不能从命令里搜索,有的时候只记得命令的一部分,但是忘记了名字,希望开发大大能加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 离线
                                J 离线
                                jocker_sheep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0

                                云端仓库可以考虑做成私人仓库的嘛?就是官方提供仓库的镜像,让用户可以搭建自己的仓库。可以内外网使用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1
                                • J jocker_sheep

                                  云端仓库可以考虑做成私人仓库的嘛?就是官方提供仓库的镜像,让用户可以搭建自己的仓库。可以内外网使用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1

                                  @jocker_sheep 这样不如像我之前提议的支持WebDAV、s3等备份。本地和云端合并。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H 离线
                                    H 离线
                                    hoooop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2

                                    开发者您好,一直使用这款软件,也购买了会员服务。这么多版本用下来非常的满意,但是,关于终端配色的问题,就是文件夹下面的色块能不能取消呢?看着非常难受,所有的终端配色的试过了,默认的稍微好些,但是看着也很难受。
                                    image.png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H 离线
                                      H 离线
                                      hq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3

                                      什么时候可以增加一个全局代理
                                      现在ssh并不走全局代理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H hqt

                                        什么时候可以增加一个全局代理
                                        现在ssh并不走全局代理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4

                                        @hqt 设置里面的系统设置 > 使用系统代理打开试试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p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5

                                          二次登录什么时候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0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