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 2.10.2 版本

2.10.2 版本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5 帖子 27 发布者 11.5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U 离线
    U 离线
    umask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mac Intel 版本无法立即更新,点击以后过几秒就停了,无反应,怎么提取日志,查看是啥问题?
    ffecf3c1-15b8-480f-a32e-c26bd11b8edc-image.png

    稳弟稳 I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U 离线
      U 离线
      umask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Mac更新报错,日志:
      [2024-12-25 14:53:53.722] [warn] check app new version, current: 2.9.3, new: 2.10.2
      [2024-12-25 14:53:54.004] [warn] sysctl shell command to check for macOS Rosetta environment failed: Error: Command failed: sysctl sysctl.proc_translated
      sysctl: unknown oid 'sysctl.proc_translated'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U umask

        Mac更新报错,日志:
        [2024-12-25 14:53:53.722] [warn] check app new version, current: 2.9.3, new: 2.10.2
        [2024-12-25 14:53:54.004] [warn] sysctl shell command to check for macOS Rosetta environment failed: Error: Command failed: sysctl sysctl.proc_translated
        sysctl: unknown oid 'sysctl.proc_translated'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umask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Mac更新报错,日志:
        [2024-12-25 14:53:53.722] [warn] check app new version, current: 2.9.3, new: 2.10.2
        [2024-12-25 14:53:54.004] [warn] sysctl shell command to check for macOS Rosetta environment failed: Error: Command failed: sysctl sysctl.proc_translated
        sysctl: unknown oid 'sysctl.proc_translated'

        看着像使用了Rosetta,你是安装了x86版本吗,可以安装一下m1版本

        U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U umask

          mac Intel 版本无法立即更新,点击以后过几秒就停了,无反应,怎么提取日志,查看是啥问题?
          ffecf3c1-15b8-480f-a32e-c26bd11b8edc-image.png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4

          @umask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mac Intel 版本无法立即更新,点击以后过几秒就停了,无反应,怎么提取日志,查看是啥问题?
          ffecf3c1-15b8-480f-a32e-c26bd11b8edc-image.png

          需要下载,等会就弹出更新了

          faqwangF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umask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Mac更新报错,日志:
            [2024-12-25 14:53:53.722] [warn] check app new version, current: 2.9.3, new: 2.10.2
            [2024-12-25 14:53:54.004] [warn] sysctl shell command to check for macOS Rosetta environment failed: Error: Command failed: sysctl sysctl.proc_translated
            sysctl: unknown oid 'sysctl.proc_translated'

            看着像使用了Rosetta,你是安装了x86版本吗,可以安装一下m1版本

            U 离线
            U 离线
            umask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稳弟 我是Intel版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eaS 离线
              seaS 离线
              se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更新了最新的2.10.2版本, 系统是 win11
              打开文件列表,有大量的文件,卡住了; 内存占用一直在飙升
              日志目录文件数和大小,如下图:
              image.png

              整个页面卡死,点击无反应; 进程占用内存如下:
              image.png

              最后应用黑屏了。。。
              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 离线
                Y 离线
                yqz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cd006500-db6a-4029-9ce9-0b5e1daa2ff4-image.png

                更新了监控数据获取不到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ector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Apple silicon 同样后台下载后弹出自动更新,退出自动更新,
                  结果没有更新成功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R 离线
                    R 离线
                    rainxu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03f506c5-a3f6-4395-a1ec-80304f035807-image.png
                    47d93cf1-0a68-476d-9774-152fa00c46ce-image.png

                    命令管理里搜索命令,现在只能从命令名字里搜索,不能从命令里搜索,有的时候只记得命令的一部分,但是忘记了名字,希望开发大大能加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 离线
                      J 离线
                      jocker_sheep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0

                      云端仓库可以考虑做成私人仓库的嘛?就是官方提供仓库的镜像,让用户可以搭建自己的仓库。可以内外网使用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1
                      • J jocker_sheep

                        云端仓库可以考虑做成私人仓库的嘛?就是官方提供仓库的镜像,让用户可以搭建自己的仓库。可以内外网使用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1

                        @jocker_sheep 这样不如像我之前提议的支持WebDAV、s3等备份。本地和云端合并。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H 离线
                          H 离线
                          hoooop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2

                          开发者您好,一直使用这款软件,也购买了会员服务。这么多版本用下来非常的满意,但是,关于终端配色的问题,就是文件夹下面的色块能不能取消呢?看着非常难受,所有的终端配色的试过了,默认的稍微好些,但是看着也很难受。
                          image.png 。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H 离线
                            H 离线
                            hqt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3

                            什么时候可以增加一个全局代理
                            现在ssh并不走全局代理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H hqt

                              什么时候可以增加一个全局代理
                              现在ssh并不走全局代理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4

                              @hqt 设置里面的系统设置 > 使用系统代理打开试试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W 离线
                                W 离线
                                wp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5

                                二次登录什么时候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aigy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6

                                  现在是一个 ssh 一个窗口,新建终端是 clone 的 session 吗?如果两台主机的终端需要同屏应该怎么操作呢?

                                  H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B 离线
                                    B 离线
                                    baigy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7

                                    image.png批量连接能否在下面加一个点击后折叠下栏

                                    H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 离线
                                      Y 离线
                                      yedemin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8

                                      5d35f5ae-8c5f-49ab-9207-267b06a7e105-image.png
                                      最新版本使用RDP没办法共享剪贴板,系统是windows11 x64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 离线
                                        Y 离线
                                        yedeming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9

                                        版本在2.9.3之后,RDP的剪贴板共享无法使用。即在本机与被远程主机无法使用复制粘贴。系统为windows11 x64
                                        剪贴板共享.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L 离线
                                          L 离线
                                          li15600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0

                                          windows下不能ctrl a全选的问题,啥时候解决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0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