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eem to support JavaScript. As a result, your viewing experience will be diminished, and you have been placed in read-only mode.
Please download a browser that supports JavaScript, or enable it if it's disabled (i.e. NoScript).
更新了最新的2.10.2版本, 系统是 win11 打开文件列表,有大量的文件,卡住了; 内存占用一直在飙升 日志目录文件数和大小,如下图:
整个页面卡死,点击无反应; 进程占用内存如下:
最后应用黑屏了。。。
更新了监控数据获取不到了
Apple silicon 同样后台下载后弹出自动更新,退出自动更新, 结果没有更新成功
命令管理里搜索命令,现在只能从命令名字里搜索,不能从命令里搜索,有的时候只记得命令的一部分,但是忘记了名字,希望开发大大能加上
云端仓库可以考虑做成私人仓库的嘛?就是官方提供仓库的镜像,让用户可以搭建自己的仓库。可以内外网使用
@jocker_sheep 这样不如像我之前提议的支持WebDAV、s3等备份。本地和云端合并。
开发者您好,一直使用这款软件,也购买了会员服务。这么多版本用下来非常的满意,但是,关于终端配色的问题,就是文件夹下面的色块能不能取消呢?看着非常难受,所有的终端配色的试过了,默认的稍微好些,但是看着也很难受。 。
什么时候可以增加一个全局代理 现在ssh并不走全局代理
@hqt 设置里面的系统设置 > 使用系统代理打开试试
二次登录什么时候上
现在是一个 ssh 一个窗口,新建终端是 clone 的 session 吗?如果两台主机的终端需要同屏应该怎么操作呢?
批量连接能否在下面加一个点击后折叠下栏
最新版本使用RDP没办法共享剪贴板,系统是windows11 x64
版本在2.9.3之后,RDP的剪贴板共享无法使用。即在本机与被远程主机无法使用复制粘贴。系统为windows11 x64
windows下不能ctrl a全选的问题,啥时候解决呢
能不能新增一个可以用1password的ssh密钥的功能
@umask 在 2.10.2 版本(实验通道) 中说:
mac Intel 版本无法立即更新,点击以后过几秒就停了,无反应,怎么提取日志,查看是啥问题?
需要下载,等会就弹出更新了
@稳弟
稳弟,你们放假啦?快一月没动静了。
新版本,jumpserver堡垒机输入2FA登录失败,以前就有的bug,中间修好了,这次更新后又回来了,非常难受
考虑出移动端吗
通用终端配置
AI模式 ------??模式,借助当前比较流行的AI模型进行命令的补全、解释、提示 字符串显示问题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