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erminal 3.0
-
我们诚意邀请您体验全新升级的 XTerminal 3.0 内测版!
本次升级聚焦界面体验优化,期待您在实际使用中为以下方面提供宝贵建议:
新界面布局的易用性
多标签操作的流畅度
视觉风格的统一性如何参与测试:
1️⃣ 选择对应系统版本下载安装包:
▸ Windows: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3.0/3.14.1/XTerminal-3.14.1-win-x64-installer.exe
▸ macOS: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3.0/3.14.1/XTerminal-3.14.1-mac-arm64.dmg2️⃣ 体验后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 直接本帖内反馈,3.0问题将会得到优先处理 -
稳 稳弟 于 将此主题固定
-
这个页面的布局不太对吧,配色也是,看图
另外能不能说说具体3.0都更新了什么东西,我上去看了一眼好像除了UI没什么变化

-
安装一直提示我XTerminal没有关闭,是需要我删除掉之前那个版本的吗
-
@lybing 那也别顶着头啊,而且要毛玻璃左边也上毛玻璃,别和左边选项卡有切割感。而且我上面那个图上配色还有问题
-
@lybing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66 这个毛玻璃应该是特意做的。多标签的时候当前标签就是毛玻璃效果。
是颜色不对,我弄得暗黑模式,但是标签背景是绿色,感觉很突兀
-
@lybing 那也别顶着头啊,而且要毛玻璃左边也上毛玻璃,别和左边选项卡有切割感。而且我上面那个图上配色还有问题



右侧是不是对齐到左侧好些。按功能优先级排下顺序。
上方的一级菜单栏是否可以考虑放置左侧。二级菜单栏放到一级右侧可收起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