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S
sxbg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更新日志
  4. XTerminal 3.0

XTerminal 3.0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更新日志
115 帖子 68 发布者 39.2k 浏览 2 关注中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予 离线
    予 离线
    予清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0

    image.png 这个信息为什么只有一个显示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阿 离线
      阿 离线
      阿尔卑斯山的兔子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1

      书签添加之后,点击没反应。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faqwang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e35a883c-d39b-4cc2-8020-00337bbd879c-image.png

        这下面为什么有一块黑的?

        关掉就没了 7c20f1de-84cf-4b01-ab18-17790f0944ab-image.png

        faqwangF 离线
        faqwangF 离线
        faqwang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2

        @稳弟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faqwang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e35a883c-d39b-4cc2-8020-00337bbd879c-image.png

        这下面为什么有一块黑的?

        关掉就没了 7c20f1de-84cf-4b01-ab18-17790f0944ab-image.png

        确实关掉就没了,这个底部固定栏是放什么用的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kumaxK 离线
          kumaxK 离线
          kumax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3

          什么时候支持随系统自动更换黑白主题?
          感觉这是个很基础的功能,electron实现也不是很麻烦

          S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J JS丶Tsukasa

            @shenm 那就是bug了,我看了一下,大部分的背景都会有这个问题,只有开头那几个没有问题。而且背景选项卡下面还没有相关的设置,那几个什么导航栏和主题色都没有用,只有背景色确实可以更改。但是如果修改背景色的话,整个背景选项选的颜色就不生效了。所以应该是bug,需要修复

            S 离线
            S 离线
            shenm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4

            @JS丶Tsukasa 在下次更新修复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kumaxK kumax

              什么时候支持随系统自动更换黑白主题?
              感觉这是个很基础的功能,electron实现也不是很麻烦

              S 离线
              S 离线
              shenm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5

              @kumax 本周

              J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我们诚意邀请您体验全新升级的 XTerminal 3.0 内测版!
                本次升级聚焦界面体验优化,期待您在实际使用中为以下方面提供宝贵建议:

                🔹 新界面布局的易用性
                🔹 多标签操作的流畅度
                🔹 视觉风格的统一性

                如何参与测试:
                1️⃣ 选择对应系统版本下载安装包:
                ▸ Windows: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3.0/3.14.1/XTerminal-3.14.1-win-x64-installer.exe
                ▸ macOS:https://cdn-office.xterminal.cn/3.0/3.14.1/XTerminal-3.14.1-mac-arm64.dmg

                2️⃣ 体验后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 直接本帖内反馈,3.0问题将会得到优先处理

                浅 离线
                浅 离线
                浅塘潮汐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6

                @稳弟 已参加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 离线
                  F 离线
                  fc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7

                  @稳弟 我不管是左键还是右键点击都没有你这个页面

                  image.png

                  L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lybing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布局的话建议可以将不同协议的会话放在一个页面中添加。云仓库断网不能编辑太蠢了,日常去一次不能联网的机房还有重新在本地添加一个相同会话。根本不需要云仓库这种东西,同步只有推送和拉去加密配置文件即可呀。
                    然后版本都刷到3.0了,好像只是调整了UI,功能上没什么大的更新,串口依然没有。

                    是打算合并到一个列表了

                    nvframeN 离线
                    nvframeN 离线
                    nvfram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8

                    @稳弟 我也是有这个需求,刚刚发了一帖子,管理的客户太多,每个客户多台服务器,有linux也有Windows的,先这样在不方便了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 fcs

                      @稳弟 我不管是左键还是右键点击都没有你这个页面

                      image.png

                      L 离线
                      L 离线
                      lybing
                      老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9

                      @fcs 设置中看一下是否隐藏了
                      667ffb86-8714-4a14-a931-d210ac550046-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zr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0

                        好一个负优化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oxi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1

                          68f76888-de07-46e3-b9c1-7c81285fc64c-image.png
                          vim切换窗口还是会有文本被覆盖问题,从左边窗口切换到右边窗口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阿 离线
                            阿 离线
                            阿尔卑斯山的兔子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2

                            导入ssh配置的功能 不好使。目录结构是乱的 右边一直转圈不结束。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Y 离线
                              Y 离线
                              yanhuay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3

                              多次自动重连后系统监控磁盘部分会重复显示,老问题了一直没处理9e8279ef-dc50-47f5-a5a5-6fbc048730f1-image.png 8bc95e68-6efa-4bd2-8b1b-061c4597b463-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A 离线
                                A 离线
                                andy8401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4

                                telnet连接设备后输入用户名后自动多一个回车,无法输入密码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G 离线
                                  G 离线
                                  ggbon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5

                                  52d5388c-6f3d-4926-835f-479dbab605d6-image.png 这个白色框线是我颜色设置的问题吗

                                  S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韩 离线
                                    韩 离线
                                    韩老魔_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6

                                    Mac版,能不能取消按住 command 拖动时,缩放或者放大的功能,很影响体验,每次使用 cv 总会突然来一下,然后调整回去要老半天

                                    J 2 条回复 最后回复
                                    👍
                                    0
                                    • P 离线
                                      P 离线
                                      payc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7

                                      功能方面,我其实就俩需求了:

                                      1. 能支持串口连接功能
                                      2. 把SSH/TELNET/串口连接等方式,放到同一个选项卡分组里。(因为实际使用中,都是按服务器功能作用来分组的,没人会按连接方式进行分组。将TELNET强行独立分组真的很奇怪)
                                        恳请能够满足啊!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1
                                      • G ggbond

                                        52d5388c-6f3d-4926-835f-479dbab605d6-image.png 这个白色框线是我颜色设置的问题吗

                                        S 离线
                                        S 离线
                                        shenm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8

                                        @ggbond 下个版本修复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S shenm

                                          @kumax 本周

                                          J 离线
                                          J 离线
                                          JS丶Tsukas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9

                                          @shenm 在 内测邀请 | 诚邀体验XTerminal 3.0 中说:

                                          @kumax 本周

                                          已经周末了,新版本呢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20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