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新增功能~
-
-
@稳弟 问题:
我登录服务器后,中途网络断开了,我合上了电脑,进来他虽然没有红色那个断开,但是也没有重新连接,导致我现在是断开状态,但是这里却没有爆红或者重新连接,去重新执行也不行上面是第一种情况,合上电脑一段时间,再打开问题,没有爆红,命令也不能执行,右键文件夹cd也不行。右键终端->新建终端到当前目录也不不行,甚至直接+终端也不行
下面是新开服务器可以的情况第二张图片是终端报错。
第三张图是点击+终端一直这个错误,一直没有重新连接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