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专区
  4.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专区
25 帖子 9 发布者 4.5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pwdP 离线
    pwdP 离线
    pwd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

    你是不是开了那个网速监控,某些win很卡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3

      设置 本地终端关了网速监控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akabak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4

        内存占用真的离大谱,我的开几个窗口直接4G多,比idea和chrome还占内存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ticysisT 离线
          ticysisT 离线
          ticysis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5

          没感觉出来,可能是我最多就开过两个窗口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makabaka

            内存占用真的离大谱,我的开几个窗口直接4G多,比idea和chrome还占内存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6

            @makabaka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内存占用真的离大谱,我的开几个窗口直接4G多,比idea和chrome还占内存

            是不是服务器文件特别多,这样情况会比较吃内存,内存占用后,如果内存足够,释放慢一点点

            M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离线
              M 离线
              makabak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7

              我擦,我刚才知道你说的这个MobaXterm,试用了一下,连接速度好快好快好快,内存占用好低好低好低,用起来好流畅,不过我前几天充了Xterminal永久会员。。。这就有点尴尬了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makabaka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内存占用真的离大谱,我的开几个窗口直接4G多,比idea和chrome还占内存

                是不是服务器文件特别多,这样情况会比较吃内存,内存占用后,如果内存足够,释放慢一点点

                M 离线
                M 离线
                makabak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稳弟 不是的,用其他工具都正常,小T说是我电脑内存大所以不释放啥的,问题是其他软件一开始占用都不会这么离谱呀,资源占用和连接速度真的很关乎体验,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搞好

                C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一开始应该只有200+,你看一下,是不是打开了本地终端的网速监控,这个功能默认是关闭的,小部分电脑不兼容

                  M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makabaka

                    我擦,我刚才知道你说的这个MobaXterm,试用了一下,连接速度好快好快好快,内存占用好低好低好低,用起来好流畅,不过我前几天充了Xterminal永久会员。。。这就有点尴尬了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makabaka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我擦,我刚才知道你说的这个MobaXterm,试用了一下,连接速度好快好快好快,内存占用好低好低好低,用起来好流畅,不过我前几天充了Xterminal永久会员。。。这就有点尴尬了

                    各有各的好处吧,我们会一直更新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内存占用和连接服务器,打开的文件管理数,和本地终端允许的程序,都算在程序上,软件待机占用不算高,连接过程中如果只打开终端的话,基本20+终端基本只占用到300+M内存,但是如果开的模块比较多,内存会上涨,和MobaXterm比较不太公平,架构不一样,且xterminal链接过程中,默认打开的模组比较多,会显得更加占用内存,性能消耗这一块我们会持续优化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一开始应该只有200+,你看一下,是不是打开了本地终端的网速监控,这个功能默认是关闭的,小部分电脑不兼容

                        M 离线
                        M 离线
                        makabak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稳弟 那些监控我全关了,列表监控和ping都没开,软件我一开始打开就500,然后打开一个SSH就800+,打开两个就1100+,打开三个1800,基本是这样递增,然后每打开一个窗口的时候,CPU都能干到30%,那个目录也得转几秒才能展示出来,我电脑是红米pro16,ultra7+32G,其实我觉得问题挺严重的,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配合录个视频啥的给你们分析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aqwangF 离线
                          faqwangF 离线
                          faqwang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image.png
                          我这?

                          M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aqwangF faqwang

                            image.png
                            我这?

                            M 离线
                            M 离线
                            makabaka
                            发表于 最后由 makabaka 编辑
                            #14

                            @faqwang 羡慕哭了,我觉得应该也是这样的5555,不知道是因为我电脑比较新没兼容还是怎么样,其实只要在500M以内,不要那么卡,就已经很完美了

                            faqwangF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makabaka

                              @faqwang 羡慕哭了,我觉得应该也是这样的5555,不知道是因为我电脑比较新没兼容还是怎么样,其实只要在500M以内,不要那么卡,就已经很完美了

                              faqwangF 离线
                              faqwangF 离线
                              faqwang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makabaka 我这是在后台挂了一晚上的,切换到前台占用瞬间100->200M。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1718330188167.png

                                这个是开了一个链接的情况下的内存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aqwangF faqwang

                                  @makabaka 我这是在后台挂了一晚上的,切换到前台占用瞬间100->200M。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faqwang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makabaka 我这是在后台挂了一晚上的,切换到前台占用瞬间100->200M。

                                  后台会进入效能模式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makabaka 关掉这个

                                    1718330291121.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makabaka

                                      @稳弟 不是的,用其他工具都正常,小T说是我电脑内存大所以不释放啥的,问题是其他软件一开始占用都不会这么离谱呀,资源占用和连接速度真的很关乎体验,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搞好

                                      C 离线
                                      C 离线
                                      Clarenc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makabaka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需要重新安装一下系统(我假设这么新的U你会不会还在用机器出厂自带的系统)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onchenplus
                                        发表于 最后由 vonchenplus 编辑
                                        #20

                                        我也觉得比较卡,已经关闭了网速监控。

                                        另一个本地回显测试: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前,敲命令卡。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后,返回慢一拍。
                                        termius没有这些问题。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vonchenplus

                                          我也觉得比较卡,已经关闭了网速监控。

                                          另一个本地回显测试: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前,敲命令卡。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后,返回慢一拍。
                                          termius没有这些问题。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1

                                          @vonchenplus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我也觉得比较卡,已经关闭了网速监控。

                                          另一个本地回显测试: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前,敲命令卡。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后,返回慢一拍。
                                          termius没有这些问题。

                                          服务器延迟越高,输入回显会越慢,表现为就是卡顿,因为数据都是发送到服务器,服务器告诉终端显示什么才显示什么😧

                                          V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0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