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专区
  4.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专区
25 帖子 9 发布者 4.5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内存占用和连接服务器,打开的文件管理数,和本地终端允许的程序,都算在程序上,软件待机占用不算高,连接过程中如果只打开终端的话,基本20+终端基本只占用到300+M内存,但是如果开的模块比较多,内存会上涨,和MobaXterm比较不太公平,架构不一样,且xterminal链接过程中,默认打开的模组比较多,会显得更加占用内存,性能消耗这一块我们会持续优化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一开始应该只有200+,你看一下,是不是打开了本地终端的网速监控,这个功能默认是关闭的,小部分电脑不兼容

      M 离线
      M 离线
      makabak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稳弟 那些监控我全关了,列表监控和ping都没开,软件我一开始打开就500,然后打开一个SSH就800+,打开两个就1100+,打开三个1800,基本是这样递增,然后每打开一个窗口的时候,CPU都能干到30%,那个目录也得转几秒才能展示出来,我电脑是红米pro16,ultra7+32G,其实我觉得问题挺严重的,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配合录个视频啥的给你们分析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aqwangF 离线
        faqwangF 离线
        faqwang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image.png
        我这?

        M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aqwangF faqwang

          image.png
          我这?

          M 离线
          M 离线
          makabaka
          发表于 最后由 makabaka 编辑
          #14

          @faqwang 羡慕哭了,我觉得应该也是这样的5555,不知道是因为我电脑比较新没兼容还是怎么样,其实只要在500M以内,不要那么卡,就已经很完美了

          faqwangF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makabaka

            @faqwang 羡慕哭了,我觉得应该也是这样的5555,不知道是因为我电脑比较新没兼容还是怎么样,其实只要在500M以内,不要那么卡,就已经很完美了

            faqwangF 离线
            faqwangF 离线
            faqwang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makabaka 我这是在后台挂了一晚上的,切换到前台占用瞬间100->200M。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1718330188167.png

              这个是开了一个链接的情况下的内存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aqwangF faqwang

                @makabaka 我这是在后台挂了一晚上的,切换到前台占用瞬间100->200M。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faqwang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makabaka 我这是在后台挂了一晚上的,切换到前台占用瞬间100->200M。

                后台会进入效能模式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makabaka 关掉这个

                  1718330291121.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makabaka

                    @稳弟 不是的,用其他工具都正常,小T说是我电脑内存大所以不释放啥的,问题是其他软件一开始占用都不会这么离谱呀,资源占用和连接速度真的很关乎体验,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搞好

                    C 离线
                    C 离线
                    Clarenc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makabaka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需要重新安装一下系统(我假设这么新的U你会不会还在用机器出厂自带的系统)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onchenplus
                      发表于 最后由 vonchenplus 编辑
                      #20

                      我也觉得比较卡,已经关闭了网速监控。

                      另一个本地回显测试: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前,敲命令卡。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后,返回慢一拍。
                      termius没有这些问题。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vonchenplus

                        我也觉得比较卡,已经关闭了网速监控。

                        另一个本地回显测试: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前,敲命令卡。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后,返回慢一拍。
                        termius没有这些问题。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1

                        @vonchenplus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我也觉得比较卡,已经关闭了网速监控。

                        另一个本地回显测试: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前,敲命令卡。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后,返回慢一拍。
                        termius没有这些问题。

                        服务器延迟越高,输入回显会越慢,表现为就是卡顿,因为数据都是发送到服务器,服务器告诉终端显示什么才显示什么😧

                        V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P 离线
                          P 离线
                          postle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2

                          我这边开了五个窗口,每个都连不同的服务器,内存200M多一点 ,感觉还行,我这是win10系统
                          2e3e45a2-ec2d-43ec-83ec-d2820f016f7f-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vonchenplus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我也觉得比较卡,已经关闭了网速监控。

                            另一个本地回显测试: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前,敲命令卡。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后,返回慢一拍。
                            termius没有这些问题。

                            服务器延迟越高,输入回显会越慢,表现为就是卡顿,因为数据都是发送到服务器,服务器告诉终端显示什么才显示什么😧

                            V 离线
                            V 离线
                            vonchenplus
                            发表于 最后由 vonchenplus 编辑
                            #23

                            @稳弟 服务器的延迟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我是在同一台机器上,连的同一台服务器,并且两者是一起测试的,期望能再优化一下这个体验,要不然还是比较难受的。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1
                            • V vonchenplus

                              @稳弟 服务器的延迟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我是在同一台机器上,连的同一台服务器,并且两者是一起测试的,期望能再优化一下这个体验,要不然还是比较难受的。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4

                              @vonchenplus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稳弟 服务器的延迟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我是在同一台机器上,连的同一台服务器,并且两者是一起测试的,期望能再优化一下这个体验,要不然还是比较难受的。
                              ∠(°ゝ°)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onchenplus
                                发表于 最后由 vonchenplus 编辑
                                #25

                                本地服务器我觉得xterminal已经做的比较好了。但对于高ping(200ms左右)服务器的xshell、termius的体验非常丝滑,xterminal就不太行,可能是网络协议或者界面有些优化。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2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1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