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内容
  • 最近帖子
  • 0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
皮肤
  • 浅色
  • Brite
  • Cerulean
  • Cosmo
  • Flatly
  • Journal
  • Litera
  • Lumen
  • Lux
  • Materia
  • Minty
  • Morph
  • Pulse
  • Sandstone
  • Simplex
  • Sketchy
  • Spacelab
  • United
  • Yeti
  • Zephyr
  • 深色
  • Cyborg
  • Darkly
  • Quartz
  • Slate
  • Solar
  • Superhero
  • Vapor

  • 默认(不使用皮肤)
  • 不使用皮肤
折叠

XTerminal 反馈社区

  1. 首页
  2. 版块
  3. xterminal 专区
  4.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已定时 已固定 已锁定 已移动 xterminal 专区
25 帖子 9 发布者 4.5k 浏览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此主题已被删除。只有拥有主题管理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
  • 稳弟稳 稳弟

    @makabaka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内存占用真的离大谱,我的开几个窗口直接4G多,比idea和chrome还占内存

    是不是服务器文件特别多,这样情况会比较吃内存,内存占用后,如果内存足够,释放慢一点点

    M 离线
    M 离线
    makabak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8

    @稳弟 不是的,用其他工具都正常,小T说是我电脑内存大所以不释放啥的,问题是其他软件一开始占用都不会这么离谱呀,资源占用和连接速度真的很关乎体验,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搞好

    C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9

      一开始应该只有200+,你看一下,是不是打开了本地终端的网速监控,这个功能默认是关闭的,小部分电脑不兼容

      M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makabaka

        我擦,我刚才知道你说的这个MobaXterm,试用了一下,连接速度好快好快好快,内存占用好低好低好低,用起来好流畅,不过我前几天充了Xterminal永久会员。。。这就有点尴尬了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0

        @makabaka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我擦,我刚才知道你说的这个MobaXterm,试用了一下,连接速度好快好快好快,内存占用好低好低好低,用起来好流畅,不过我前几天充了Xterminal永久会员。。。这就有点尴尬了

        各有各的好处吧,我们会一直更新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1

          内存占用和连接服务器,打开的文件管理数,和本地终端允许的程序,都算在程序上,软件待机占用不算高,连接过程中如果只打开终端的话,基本20+终端基本只占用到300+M内存,但是如果开的模块比较多,内存会上涨,和MobaXterm比较不太公平,架构不一样,且xterminal链接过程中,默认打开的模组比较多,会显得更加占用内存,性能消耗这一块我们会持续优化的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一开始应该只有200+,你看一下,是不是打开了本地终端的网速监控,这个功能默认是关闭的,小部分电脑不兼容

            M 离线
            M 离线
            makabaka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2

            @稳弟 那些监控我全关了,列表监控和ping都没开,软件我一开始打开就500,然后打开一个SSH就800+,打开两个就1100+,打开三个1800,基本是这样递增,然后每打开一个窗口的时候,CPU都能干到30%,那个目录也得转几秒才能展示出来,我电脑是红米pro16,ultra7+32G,其实我觉得问题挺严重的,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配合录个视频啥的给你们分析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aqwangF 离线
              faqwangF 离线
              faqwang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3

              image.png
              我这?

              M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aqwangF faqwang

                image.png
                我这?

                M 离线
                M 离线
                makabaka
                发表于 最后由 makabaka 编辑
                #14

                @faqwang 羡慕哭了,我觉得应该也是这样的5555,不知道是因为我电脑比较新没兼容还是怎么样,其实只要在500M以内,不要那么卡,就已经很完美了

                faqwangF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makabaka

                  @faqwang 羡慕哭了,我觉得应该也是这样的5555,不知道是因为我电脑比较新没兼容还是怎么样,其实只要在500M以内,不要那么卡,就已经很完美了

                  faqwangF 离线
                  faqwangF 离线
                  faqwang
                  开坛元老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5

                  @makabaka 我这是在后台挂了一晚上的,切换到前台占用瞬间100->200M。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6

                    1718330188167.png

                    这个是开了一个链接的情况下的内存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faqwangF faqwang

                      @makabaka 我这是在后台挂了一晚上的,切换到前台占用瞬间100->200M。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7

                      @faqwang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makabaka 我这是在后台挂了一晚上的,切换到前台占用瞬间100->200M。

                      后台会进入效能模式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8

                        @makabaka 关掉这个

                        1718330291121.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M makabaka

                          @稳弟 不是的,用其他工具都正常,小T说是我电脑内存大所以不释放啥的,问题是其他软件一开始占用都不会这么离谱呀,资源占用和连接速度真的很关乎体验,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搞好

                          C 离线
                          C 离线
                          Clarenc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19

                          @makabaka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需要重新安装一下系统(我假设这么新的U你会不会还在用机器出厂自带的系统)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onchenplus
                            发表于 最后由 vonchenplus 编辑
                            #20

                            我也觉得比较卡,已经关闭了网速监控。

                            另一个本地回显测试: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前,敲命令卡。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后,返回慢一拍。
                            termius没有这些问题。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vonchenplus

                              我也觉得比较卡,已经关闭了网速监控。

                              另一个本地回显测试: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前,敲命令卡。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后,返回慢一拍。
                              termius没有这些问题。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1

                              @vonchenplus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我也觉得比较卡,已经关闭了网速监控。

                              另一个本地回显测试: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前,敲命令卡。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后,返回慢一拍。
                              termius没有这些问题。

                              服务器延迟越高,输入回显会越慢,表现为就是卡顿,因为数据都是发送到服务器,服务器告诉终端显示什么才显示什么😧

                              V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P 离线
                                P 离线
                                postlee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2

                                我这边开了五个窗口,每个都连不同的服务器,内存200M多一点 ,感觉还行,我这是win10系统
                                2e3e45a2-ec2d-43ec-83ec-d2820f016f7f-image.png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稳弟稳 稳弟

                                  @vonchenplus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我也觉得比较卡,已经关闭了网速监控。

                                  另一个本地回显测试: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前,敲命令卡。
                                  在关闭本地回显之后,返回慢一拍。
                                  termius没有这些问题。

                                  服务器延迟越高,输入回显会越慢,表现为就是卡顿,因为数据都是发送到服务器,服务器告诉终端显示什么才显示什么😧

                                  V 离线
                                  V 离线
                                  vonchenplus
                                  发表于 最后由 vonchenplus 编辑
                                  #23

                                  @稳弟 服务器的延迟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我是在同一台机器上,连的同一台服务器,并且两者是一起测试的,期望能再优化一下这个体验,要不然还是比较难受的。

                                  稳弟稳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1
                                  • V vonchenplus

                                    @稳弟 服务器的延迟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我是在同一台机器上,连的同一台服务器,并且两者是一起测试的,期望能再优化一下这个体验,要不然还是比较难受的。

                                    稳弟稳 离线
                                    稳弟稳 离线
                                    稳弟
                                    xterminal
                                    发表于 最后由 编辑
                                    #24

                                    @vonchenplus 在 只有我觉得Xterminal卡顿吗?? 中说:

                                    @稳弟 服务器的延迟确实是一个问题,但我是在同一台机器上,连的同一台服务器,并且两者是一起测试的,期望能再优化一下这个体验,要不然还是比较难受的。
                                    ∠(°ゝ°)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0
                                    • V 离线
                                      V 离线
                                      vonchenplus
                                      发表于 最后由 vonchenplus 编辑
                                      #25

                                      本地服务器我觉得xterminal已经做的比较好了。但对于高ping(200ms左右)服务器的xshell、termius的体验非常丝滑,xterminal就不太行,可能是网络协议或者界面有些优化。

                                      1 条回复 最后回复
                                      -2

                                      你好!看起来您对这段对话很感兴趣,但您还没有一个账号。

                                      厌倦了每次访问都刷到同样的帖子?您注册账号后,您每次返回时都能精准定位到您上次浏览的位置,并可选择接收新回复通知(通过邮件或推送通知)。您还能收藏书签、为帖子顶,向社区成员表达您的欣赏。

                                      有了你的建议,这篇帖子会更精彩哦 💗

                                      注册 登录
                                      回复
                                      • 在新帖中回复
                                      登录后回复
                                      • 从旧到新
                                      • 从新到旧
                                      • 最多赞同


                                      • 登录

                                      • 没有帐号? 注册

                                      • 登录或注册以进行搜索。

                                      11

                                      在线

                                      6.3k

                                      用户

                                      3.0k

                                      主题

                                      8.8k

                                      帖子
                                      雨云500M带宽服务器推荐🔥
                                      • 第一个帖子
                                        最后一个帖子
                                      0
                                      • 最近帖子
                                      • 未读帖子 0
                                      • 板块分类
                                      • 服务状态
                                      • 跳转官网
                                      • 帮助文档